Forrest Gump Suite-电影《阿甘正传》配乐

2022-10-27 | 音乐 | 阅读 611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don’t try to be brave,just run,just run away.

开头轻柔舒缓,临结尾变得高亢激昂,最后又回归平静,隐喻着阿甘的人生起伏。生活就像一盒巧克力,你永远不知道会得到什么。

Forrest Gump


当一个女生在你面前放下她的高冷与不屑,像个听话的小孩子耐心的听着你讲述她所不知道的事,她睁大眼睛看着你,不忍错过关于你的一丝一毫,我想她应该很爱你。

当一个男生在你面前放下他的高冷与不屑,像个骄傲的将军一样在你跟前指点江山,有时也会想做错事的小学生一样看到你就脸红,粗心的他开始记得你的生日你的生理期,不忍心你受一点伤害,我想他应该很爱你。很多时候,他爱你,你不知道,很多时候,你爱他,他也不知道。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