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珍爱大自然的格言

2022-09-30 | 说说 | 阅读 533

关于珍爱大自然的格言

静以修身,俭以养德。

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

保护生态环境,造就秀美山川。

追求绿色时尚,拥抱绿色生活。

只有服从大自然,才能战胜大自然。

非但不能强制自然,还要服从自然。

历览前贤国与家,成由勤俭败由奢。

大自然的每一个领域都是美妙绝伦的。

人法地、地法天、天法德、道法自然。

世间的活动,缺点虽多,但还是美好的。

大自然是善良的慈母,同时也是冷酷的屠夫。

大自然斯不会欺骗我们,欺骗我们的往往是我们自己。

人类只有一个可生息的村庄——地球。保护环境是每个地球村民的责任。

人们常常将自己周围的环境当作一种免费的商品,任意地糟蹋而不知加以珍惜。

我们违背大自然的结果是,我们破坏了自然景观的美,自然动态的美和天籁的美。

大地给予所有的人是物质的精华,而最后,它从人们那里得到的回赠却是这些物质的垃圾。

我们不要过分陶醉于我们对自然界的胜利,对于每一次这样的胜利,自然界都报复了我们。

除了足迹,我们什么也别留下;除了摄影,我们什么也别带走 为了子孙后代,请留下一片净土。

人生欲求安全,当有五要:一要清洁空气;二要澄清饮水;三要流通沟渠;四要扫洒房屋;五要日光充足。

人类将会杀害大地母亲,抑或将使她得到拯救?如果滥用日益增长的技术力量,人类将置大地母亲于死地;如果克服了那导致自我毁灭的放肆的贪欲,人类则能够使她重返青春,而人类的贪欲正在使伟大母亲的生命之果——包括人类在内的一切生命造物付出代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