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收藏的心情说说:世上没有绝对幸福的人,只有不肯快乐的心

2022-08-25 | 说说 | 阅读 569

无论你正遭遇着什么,你都要从落魄中站起来重振旗鼓,要继续保持热忱,要继续保持微笑,就像从未受伤过一样。

拥有善良清灵的心,开心地笑,畅快地哭。不娇柔造作,不攻于心计,这样的女孩刚刚好。

和聪明人交流,和靠谱的人恋爱,和积极的人共事,和幽默的人随行。人生若能如此,足矣。

值得收藏的心情说说

于闹市里得一处清净,于鼓噪中得一丝安稳,不骄不躁,我自芬芳。

太过迁就别人,别人就会变本加厉的为难你;太过忍让别人,别人就会得寸进尺的伤害你。事实上你所遇见的贱人,多数都是被你的“好”给惯出来的。

做一个向日葵族,善于发现微小幸福,也没有太大野心,容易发现事物好的一面,抗压力耐击打,拥有感恩的心,和对生活充满热情的阳光天性,嘴角习惯性上扬15度,永远像阳光般灿烂。

值得收藏的心情说说

写给自己的话:不吃闲饭,不看冷脸;不掩己拙,不揭人短;不失童趣,不露媚颜;不笑人穷,不欠人钱;不求人喜,不招人烦。

遇不到给你安全感的人不要紧,要学会自己给自己力量。看书、听歌、跑步,你喜欢的任何事都行。认真丰富自己,安顿正负情绪,随遇而安不是无所谓,是保证自己遇到什么情况都能撑得住自己。

其实,许多事从一开始就已预感到了结局,往后所有的折腾,都不过只是为了拖延散场的时间。

值得收藏的心情说说

宁愿因做自己而招人厌恶,也不愿为了迎合他人而伪装自己,懂你的人会留下来,不懂你的人,你祈求不来。因为别人活得不快乐,不如为了自己活得更自由。

活得累是因为心里装了多余的东西,跟吃饱了撑的是一个道理。有些人,有些事,看清了,也就看轻了。

挚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着。‘情绪’这东西,你不在乎,它就伤不到你。

值得收藏的心情说说

有时候,你对人生所有的规划,抵不过命运一次不怀好意的安排。

每失望一次,我就少做一件爱你的事,直到最后不主动找你,收起你的东西,删掉你的照片,再也不偷偷看你就是该说再见的时候了。失望是一天天积累的,离开是很长的决定。

请相信上天的旨意,发生在这世界上的事情没有一样是出于偶然,终有一天这一切都会有一个解释。

值得收藏的心情说说

注定在一起的人,不管绕多大一圈依然会回到彼此的身边。只要结局是喜剧,过程让我怎么哭都行。幸福可以来的慢一些,只要它是真的,如果最后能在一起,晚点也真的无所谓。

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

别人恭维你时,偷偷高兴一下就可以了,但不可当真,因为那十有八九是哄你的;别人批评你时,稍稍不开心一下就可以了,但不可生气,因为那十有八九是真的。

值得收藏的心情说说

世上没有绝对幸福的人,只有不肯快乐的心。

岁月的暖,漫过时间的河,拂过久闭的心扉,我在时光斑驳深处,聆听到花开的声音。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