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句人生格言,越读越优秀

2021-03-21 | 阅读 | 阅读 1,730

总有一天,你的努力,会为你证明自己。

1.你现在的努力和准备,都是沉淀和积累,它们将在某个特殊的时间点,助你爆发出强大的力量。总有一天,你的努力,会为你证明自己。

2.不要再轻易抱怨人生苦短,其实所有美丽的风景都在自己的心里和手上,与其抱怨明天不是那么如意,不如把今天的手头事做好。美好的人生只是最简单淳朴的小幸福。

3.正所谓不做动机揣测,不做价值判断,每个成年人都有决定自己的行为的权力。只是代价真的来了,你想付也得付,不想付也得付,这就是现实的残酷。

4.当你放弃时,只有一小段日子很轻松,后面的一辈子可能都会越过越难。而当你坚持住,努力的当下可能会有点苦,但未来的每一天却会越过越轻松。

5.在拒绝这件事上,越简单越好,明明是别人需求自己帮忙,解释半天变成自己亏欠了别人的感觉,帮得上,想帮就帮,帮不上,就拒绝。人际交往,简单明了有时最恰当,懂得拒绝,活得不纠结!

6.没有哪件事,能够一直捆住你的手脚;没有哪个人,能够成为你的永远。所以,想做的事,只要有能力做,那就不要等,不要害怕失败;想付出的爱,只要觉得可以,那就大胆些,不要留下遗憾。人生这本书,你愿意也好,不愿意也好,都要非写不可,非读不可,而且是非要写好,读好不可的。

7.我们不能控制自己的遭遇,但是我们是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态;我们改变不了别人,我们却是可以去改变自己;我们是改变不了已经发生的事情,但是我们是可以去调节自己的心态。

8.如果你连工作挣钱都要别人开导你,都要人盯着,看着,哄着,鼓励着,劝你还是别干了,你就应该穷。这不是鸡汤,是现实。

。一直冷漠的人就挥挥手说再见,容易亲近的人就点点头说你好。

9.一个圈子也是会淡的,大家总有自己的事情要做,不要总想着群体行动,也要学会自己一个人成长。一直冷漠的人就挥挥手说再见,容易亲近的人就点点头说你好。

10.把眼泪留给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给伤你最深的人。人在悲伤的时候,不管听多么欢乐的曲子,都会止不住流泪。在漫长的人生里,我们不要害怕未知,不要忧虑过去,微笑着去等待,做最好的你。

11.遇到问题,嘴上站你这边的朋友,和真的站你身边,是完完全全两码事。和别人起冲突时,沉默不语,事后才骂对方的朋友,没必要深交。那种,能帮你道歉,但一旦你受到欺负,就帮你出头的朋友,才是真的铁。

12.锦上添花人人都会,难的是雪中送炭;短暂热情人人都有,难的是长久相守。陪你走过困苦的人,最深情;与你历经风雨的人,最真诚。真爱无需语言,行动总能体现;深情无需表白,时间总会见证。

13.有时候人就是这样,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忍就过去了,听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间完败。后来才明白,怕的不是冷漠,怕的是突然的温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怕的是身边的人为你难过,怕的不是孤独,怕的是辜负。

14.人在年轻的时候,莫不是希望这一生就是琴棋书画诗酒花。可终究,还是逃不过柴米油盐酱醋茶。

15.有本事的人在写故事,没本事的人在看故事;有本事的人在为自己的成功而忙,没本事的人在为别人的成功而忙;有本事的人把自己变成别人的成本,没本事的人把自己变成别人的利润。

16.乞丐不一定会妒忌百万富翁,但可能会妒忌收入更高的乞丐。没有更高的视野,你会纠结于现在的圈子;有了更高的视野,你会把身边的人与事看。

对自己不满可以自责,但不能自弃。

17.对生活不满可有怨言,但不可有怨气;对朋友不满可以批评,但不可以诽议;对自己不满可以自责,但不能自弃。

18.自己强,比什么都强,要知道,寻找一棵大树好乘凉,不如自栽自养自乘凉,别人给的,随时有可能失去,只有自己创造的才会留下来。

19.一些人在你生命里走了个过场,从前陪伴现在疏离,因为生活圈子就那么大,越往前走越要腾出空间留给更好的人,别太难过因为你也在做同样的选择。

20.不懂时,别乱说;懂得时,别多说。心乱时,慢慢说;没话时,就别说。

21.不要盘算太多,要顺其自然,人生,选择了复杂,就是选择痛苦;选择了简单,就是选择快乐。失去的风景,走散的人群,等不来的渴望,全都停靠在缘分的尽头。何必太执着,该来的自然来,要走的留不住。

22.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活法,别太在意别人的眼神,否则会扰乱自己的心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别太在乎别人的说三道四,否则会走错自己脚下的路。

23.人生就像不停在用的铅笔,开始很尖,但慢慢的就磨的圆滑了。不过,太过圆滑了,就差不多又该挨削了。

24.抱怨是一件最没意义的事情。如果实在难以忍受周围的环境,那就暗自努力练好本领,然后跳出那个圈子。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