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有一人,守护在你身后

2020-03-09 | 阅读 | 阅读 2,342

愿有一人,守护在你身后

看过这样一段话:“微笑就像创可贴,虽然掩饰住了伤口,但是疼痛依然。我是一个经常笑的人,但不是一个经常开心的人。”

不知道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有时候在外面受了委屈,或者是忽然之间,心里压抑得喘不过气,你都只想要一个人躲起来,安安静静地独自消化。

因为你知道,就算你把不开心的事情说出来,也只能收获几句不痛不痒的安慰。

没有人会坚定地站在你的身后,陪你度过那些难熬的时光。

于是,你只能一个人,喝很多的酒,走很长的路,在每一个难受、脆弱的时分,告诉自己众生皆苦,唯有自渡。

其实有时候你也会希望,有那么一个人出现,他能读懂你的心,也能看到你所受的委屈。

他不会一味地和你讲大道理,而是细心地照顾着你的小情绪。

哪怕身边的人都转身离开,他也会默默守护在你身旁,给予你无条件的信任和陪伴,告诉你,至少还有我,余生不必难过,也不必失望。

听过一句话说:“总会有一个人,陪你烈酒穿肠只笑不哭,许你清风明月不再孤苦。”

但愿那个人,来了就别走了。

关注“夜听”微信公众号(yetingfm),为爱,遇见更好的自己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