饱含人生哲理的短句,句句走心

2019-04-04 | 说说 | 阅读 1,593

1、愿你有一天,终会遇到这样一个人,陌生的完全不熟悉的人,毫无感情基础,但感觉是可以很好的一起生活的人。于是,疲惫不已的心,终于愿意停靠。

2、生活很苦,但是生活从不是只针对一个人,每个人都经历过一段异常艰苦的时光。

饱含人生哲理的短句

3、要好好赚钱,这样至少在没人陪你的时候,你可以自己去吃想吃的东西,去想去的地方。

4、你才二十几岁,就担心这辈子再也遇不到喜欢的人了。余生很长,何必慌张。

饱含人生哲理的短句

5、做到大致的善良,恰到好处的冷漠和适可而止的关心,你的生活会轻松很多。

6、成熟就是,以前屁大点事就多愁善感,现在即便千山万水,单枪匹马也可以应付得来。

饱含人生哲理的短句

7、好好生活,好好看书,好好保养皮肤,好好照顾自己,想改过自新永远不晚。

8、时间不因你而停止,鲜花不因你而盛开,但你要因你而活。

饱含人生哲理的短句

9、孤独不是给别人机会来可怜你,而是给你机会发现更强大的自己。

10、心情就像衣服,脏了就拿去洗洗,晒晒,阳光自然就会蔓延开来。阳光那么好,何必自寻烦恼,过好每一个当下,一万个美丽的未来抵不过一个温暖的现在。

饱含人生哲理的短句

11、过了某一个坎儿,你就会发现,再想遇到一个喜欢得不行了的人实在很难了。

12、重要的人越来越少,但留下的人越来越重要。

饱含人生哲理的短句

13、陪你最多的人还是你自己,所以做自己喜欢的人就好。放过自己的唯一方式只有以下九个字:该吃吃,该睡睡,爱谁谁。

14、如果真的不是你想要的生活,就离开吧。世界那么大,终会遇到想要的生活。

饱含人生哲理的短句

15、你面前的坎都可以过!你所担心的事情会都有好的结果!

16、真的不用时刻替别人着想,不是每个人都能把你的善良放在心上。

饱含人生哲理的短句

17、我不希望你活的太单纯饱受欺辱,愿你的霸气护你周全不让你受苦。

18、当你遇到对的那个人,不是强烈的动心,而是长久的安心。

饱含人生哲理的短句

19、很喜欢这句话:你要和我计较,我绝对不会大方。你要特别慷慨,我绝对比你敞亮。你心换我心,真心对真心。

20、总不能用一身的刺去拥抱无辜的人,认识就够了,何必谈余生。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