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一句就能概括自己的心情

2019-04-03 | 说说 | 阅读 1,632

1、你做的再好,也还是有人指指点点;你即便一塌糊涂,也还是有人唱赞歌。所以不必掉进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讨好的,仅仅是你自己。

2、人最值得高兴的事:父母健在、知己两三、盗不走的爱人,其他都是假象,别太计较。

触碰心灵的话

3、不要执着于令自己痛苦的事物,不要去惦记再也回不去的曾经。有些事,放弃得越早,未来就会越好。

4、心本来不大,不要背负太多。对昨天的纠结,最终只是囚禁了今天和明天。一定要学会释放!

触碰心灵的话

5、清醒时做事,糊涂时跑步,大怒时睡觉,独处时思考。

6、生活就像一杯白开水,你每天都在喝,不要羡慕别人喝的饮料有各种颜色,其实未必有你的白开水解渴,人生不是靠心情活着,而要靠心态去生活。调整心态看生活,处处都是阳光。

触碰心灵的话

7、无论你活成什么样子,背地里都会有人对你说三道四。不申辩不计较一笑了之,其实就是最好的蔑视。

8、多少人的关系变了,是因为别人的嘴。最好的教养,知人不必言尽言尽则无友;责人不必苛尽苛尽则众远;敬人不必卑尽卑尽则少骨。凡事有个度,个有原则的人,做个有分寸的人。

触碰心灵的话

9、决定你穿什么衣裳的,不是你的钱包,而是你的身材。决定你的脾气的,不是你的性格,而是你的位置。决定你的品位的,不是你的学历,而是你的阅历。

10、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之前的每一次选择买单。每做一件事,都要想一想,日后打脸的时候疼不疼。

触碰心灵的话

11、人生在世,谁都会吃屎,但是你别嚼。跟狗抢路,让狗先过,不丢人。

12、人生于世,委屈在所难免,消化了就是成长的动力,消化不了就会变成脾气。

触碰心灵的话

13、能用金钱解决的问题,就别用人情;能用汗水解决的问题,就别用泪水。

14、人越往上走,心应该越能往下沉,心里踏实了,脚下的路才能走得安稳。

触碰心灵的话

15、善良过度就是懦弱,计较过度就是矫情。这世间所有的事情,最难把握的就是个度。

16、知道的不要全说,听到的不要全信。这样生活才会安宁。

触碰心灵的话

17、有些人的面子不要给,感觉你好说话,便不断地麻烦你试探你的底线;感觉你善良,就想没有底线地占便宜。这种人,给他面子就是打自己的脸,帮他做事就是给自己添乱。

18、生命中有许多你不想做却不能不做的事,这就是责任;生命中有许多你想做却不能做的事,这就是命运。

触碰心灵的话

19、不管你多大年龄,是什么性格的人,只要你有太容易相信人的特点,你就拥有了绝对死穴。

20、到了一定年龄必须扔掉四样东西:没意义的酒局,不爱你的人,看不起你的亲戚,虚情假义的朋友。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挣钱,好好花钱。不为不值得的人生气,不为不值得的事失眠。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