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里的人生感悟,句句精辟有道理

2019-04-02 | 阅读 | 阅读 1,652

1、坑是你自己挖的,跳也是你心甘情愿的,可到了最后你会发现你不仅爬不出来而且里面只有你一个人。果然,想得太多会让人万劫不复,收起渴望,好好生活。

2、那些买不起的东西,得不到的身材,爱不到的人,去不到的彼岸,才是我们努力丰富提升自己的动力。

3、希望你每天那么忙,做的每件事都是自己喜欢的,希望你爱的人也一样爱着你,希望你讨厌的人都消失在你视线里,希望有一天,你的笑容全都发自内心。

朋友圈里的人生感悟

4、最怕的不是说出秘密,而是两个人的秘密,你却在第三个人那里听见。

5、人这一辈子,怎么都是过,与其皱眉头,不如偷着乐。

6、好像每次都是这样、没有例外;在我们最需要有一个人去依靠的时候、往往到最后 都是自己一个人挺过去!

朋友圈里的人生感悟

7、很喜欢的一句话,“喜欢就得表白,大不了连朋友都做不成,做朋友有个屁用啊,我又不缺朋友我缺你。”

8、无论你从事什么行业,只要做好两件事就够了:一个是你的专业、一个是你的人品。专业决定了你的存在,人品决定了你的人脉;剩下的就是坚持,用善良、专业和真诚赢取更多的信任。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9、昨天越来越多,明天越来越少。走过的路长了,遇见的人多了,不经意间发现,人生最曼妙的风景是内心的淡定与从容,头脑的睿智与清醒。

朋友圈里的人生感悟

10、努力的目的在于,想让爸妈给自个买东西的时候,像给我买东西一样干脆。

11、相信自己比依赖别人重要。用尽心机不如静心做事。

12、假如你不懂我,那错的永远是我,不必惊讶,连解释都是多余。

朋友圈里的人生感悟

13、没什么好抱怨的,今天的每一步,都是在为之前的每一次选择买单。

14、感情里,总会有分分合合; 生命里,总会有来来去去。 学会: 浅喜欢,静静爱,深深思索,淡淡释怀。

15、有人帮你,是你的幸运;无人帮你,是公正的命运。没有人该为你做什么,因为生命是你自己的,你得为自己负责。

朋友圈里的人生感悟

16、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一条弯路,谁也没法替你走完,但未来总还在。愿有人陪你一起颠沛流离,一起走到出头的那天,走到你发光的那天。

17、或许太重感情的人,日子终究不会好过。信任,依赖,念旧,分分钟把你虐的万劫不复。

18、人生没有如果,命运不相信假设。曾经的拥有,感恩就好;错过的美丽,回味就好;爱过的人,记得就好,无须苦苦纠结。

朋友圈里的人生感悟

19、愿时光能缓,愿故人不散;愿你惦念的人能和你道晚安,愿你独闯的日子里不觉得孤单。

20、我们常常不去想自己拥有的东西,却对得不到的东西恋恋不忘。

21、什么时候一句:“我难受”,可以换来谁的一句:“你在哪,马上到”。

朋友圈里的人生感悟

22、我以我的方式爱你,你却说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诉你,我也许给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给你的都是我认为最好的。

23、如果你改变不了沙漠,又没本事离开沙漠,那你只能把自己变成仙人掌。

24、恰到好处的喜欢最舒服,你不用多好,我喜欢就好,我没有很好,你不嫌弃就好。

朋友圈里的人生感悟

25、未来不迎,过去不恋。不忘初衷,方得始终。愿人生只如初见。

26、你喜欢的未必适合你,在你身边的永远才是最好的。愿有人待你如初,疼你入骨,从此深情不被辜负。

27、以前睡不着是单纯的睡多了,现在睡不着是因为环境,因为人,因为事,因为烦恼。

朋友圈里的人生感悟

28、对所有的人以诚相待,同多数人和睦相处,和少数人常来常往,只跟一个亲密无间。

29、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别为难自己。美好的,留在心底,遗憾的,随风散去。活在当下,且行且珍惜。

30、感恩的活在当下,不仅是对生命的尊重,更是一种莫大的福气。经历过,珍惜过,多好。

朋友圈里的人生感悟

31、偏执的人别给自己太多为难,岁月不长多些喜乐平安。

32、人一旦丧失专注的能力,稍微动一动,就觉得快累死了,所以,千万别堕落。

33、余生没那么长,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惯得寸进尺的人,对自己好点。

朋友圈里的人生感悟

34、别有事没事跟别人诉苦,这世上能感同身受的人很少,大部分人听听也就烦了,还有少部分人会当做笑柄到处宣传

35、住一句话:“ 想得太多会毁了你。若无其事,才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36、你喜欢过很多人,却只认真爱过一个。那个你除了爱只能恨,不能祝福的,不能做朋友,不能忘怀的人,一爱就是好多年。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