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说说: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们欲望过多

2019-04-01 | 说说 | 阅读 2,613

1、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们欲望过多;人心本无累,累的是放不下的太多。

2、“为什么做梦的时候总是重复梦到一个人?” “不知道,大概是因为明白彼此太遥远吧。”

3、终有一天,你会静心下来,像个局外人一样看自己的故事,笑着摇摇头。

生活本不苦,苦的是我们欲望过多

4、在这世上,总会有人让你悲伤,让你嫉妒,让你咬牙切齿,并不是他们有多坏,而是因为你很在乎。

5、有没有那么一瞬间,在大街上看到一个熟悉的背影,心突然就跳乱了节拍,直到发现原来只是陌生人,于是一整天,全是回忆。

6、太敏感和太心软的人,肯定过得不快乐。敏感和心软都因为太在乎别人,可世上偏偏没那么多的将心比心感同身受,只会得寸进尺,太过考虑别人的感受,注定自己不好受。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

7、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和你白头到老。有的人,是拿来成长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起生活的;有的人,是拿来一辈子怀念的。

8、每个人最怕自己给出去的是心,别人还回来的却是刀子。友情也好,爱情也罢。

9、成年人之间,我一旦不信任你,你后续再做多少补救,我都认为你仍然在玩套路。

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

10、别老想着“以后还来得及”,有一天你会发现,有些人,有些事,真的会来不及。

11、忘记一个人,并非不再想起,而是偶尔想起,心中却不再有波澜。真正的忘记,是不需要努力的。

12、得不到回应的热情,要懂得适可而止。不亏待每一份热情,不讨好任何的冷漠。 当别人不需要你的时候你要学会自己走开,多一点自知之明少一点自作多情。

可以左右你心情的那个人,一定是你最爱的人

13、选男人,还是选个疼你的好。爱,原本就是个挺虚的词儿。它不只是简单的形而上,更是一些实实在在的呵护。爱一个人,得给对方一些看得见、摸得着的在乎。一万句柔情蜜意,不如一句"放着,我来。“

14、可以左右你心情的那个人,一定是你最爱的人;舍不得你难过的那个人,一定是最爱你的人。

15、你要和我计较,我绝对不会大方。你要特别慷慨,我绝对比你敞亮。你心换我心,真心对真心。

余生没那么长,不用一味的付出

16、任何事情都应该去尝试一下,因为你无法知道,什么样的事或者什么样的人将会改变你的一生。

17、余生没那么长,不用一味的付出,去惯得寸进尺的人请忠于自己,活得像最初的模样。

18、你的眼里藏着孤单,却总是一副坚强模样。你的故事里带着伤,却很少和人诉说衷肠。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