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自己的话,句句正能量

2019-04-21 | 励志 | 阅读 1,789

1、时间玩得起我们,我们却玩不起时间,在吃得起苦的岁月里,别太安逸。在吃不起苦的日子里,别太逞强。

2、一个人的自愈的能力越强,才越有可能接近幸福。做一个寡言,却心有一片海的人,不伤人害己,于淡泊中,平和自在。

3、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挣钱,好好花钱。不为不值得的人生气,不为不值得的事失眠。既然活着就好好活着,每分钟都为自己活着。

写给自己的话

4、当时间消磨掉了你的热情,你便会发现,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执著的人,现已变得可有可无。

5、从今天开始,不论发生什么事,每天微笑吧,世上除了生死,都是小事。不管遇到了什么烦心事,都不要自己为难自己。

6、做一个特别简单的人,好相处就处,不好相处就不处。没有必要对每个人都好,他们又不给你打钱。

写给自己的话

7、你要做一个披荆斩棘无所不能的女英雄,直到遇见能托付一生的人,再做一个瓶盖都拧不开的小公主!

8、无论世界是否待你温柔,请保持住你的善良,好运会与你不期而遇。

9、要努力做一个可爱的人。不埋怨谁,不嘲笑谁,也不羡慕谁,阳光下灿烂,风雨中奔跑,做自己的梦,走自己的路!

写给自己的话

10、享受一人的安然自在吧,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

11、决定放弃了的事,就放弃得干干净净,别拖泥带水;那些决定再也不见面的人,就真的别见了。请别委屈痛楚的再做背叛自己的事了。如果要爱别人,就请先好好爱自己。

12、无论几点去睡,无论终点在哪里,反正一天又过去了。照顾好自己,如果尚有余力,记得保护美好的东西,不畏不怖不怂不退不磨叽。

写给自己的话

13、没有谁能左右你的情绪,只有你自己不放过自己,谁心里没有故事,只是学会了控制。

14、每个人的性格中,都会有无法让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样。所以不要苛求别人,不要埋怨自己。玫瑰有刺,才会是玫瑰。

15、尽己力,听天命。无愧于心,不惑于情。顺势而为,随遇而安。知错就改,迷途知返。在喜欢自己的人身上用心,在不喜欢自己的人身上健忘。如此一生,甚好。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