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甜很撩人的情话:狭路相逢勇者胜,温柔只给意中人

2019-04-17 | 说说 | 阅读 4,580

1、狭路相逢勇者胜,温柔只给意中人。

2、多想情窦初开是你,细水长流是你,柴米油盐是你,余生白首的也是你。

3、惊觉相思不露,原来只因已入骨,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

很甜很撩人的情话

4、这个秋天应该很好,我如约而至,你恰好在场。

5、我把我整个灵魂都给你,连同它的怪癖,耍小脾气,忽明忽暗,一千八百种坏毛病。它真讨厌,只有一点好,爱你。

6、走不尽的坎坷,只因有你而快乐,数不尽的风和雨,只因有你而洒脱。

很甜很撩人的情话

7、我是个固执的人,从不愿挪动原则半分,可你来了之后,我的原则就成了你。

8、说好的一辈子,差一年一个月一天,一分一秒,都不算一辈子,因为每分每秒我都想要爱你。

9、我想陪你看遍世间美景,然后告诉你,它们都不及你万分之一。

很甜很撩人的情话

10、我见过许多如南方温婉的女子,却还是喜欢你风里雨里洒脱的样子。

11、我站在那里,看着你对我笑,忽然觉得人生百年,不过如此;沧海桑田,寥寥之间。

12、喜欢你不是三分钟热度,是蓄谋已久后的,深思熟虑。

很甜很撩人的情话

13、我爱你,不光因为你的样子,还因为,和你在一起时,我的样子。

14、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

15、大千世界,处处繁花似锦,能够遇见你三生有幸。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