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2019-04-12 | 心语 | 阅读 2,168

爱,不是改变对方,而是一起成长

1、爱,不是改变对方,而是一起成长。

2、找到自己生活的使命所在,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远远胜过他人的目光和期许。现在就回归到自己的心灵,了解自己,倾听内心的需求,做你希望成为的人。人活着就是为了做自己的主人。

岁月长长,不值得去记的,自然会化为尘埃

3、很多时候,觉得自己很快乐,回过头,却无法克制忧伤;觉得自己很坚强,无人时,才能卸下疲惫的伪装。

4、谁没有过去,谁没有回忆?不必刻意让自己记或不记。岁月长长,不值得去记的,自然会化为尘埃,该记得的,一辈子都在那里。

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则,好好生活

5、走自己的路,按自己的原则,好好生活。即使有人亏待了你,时间也不会亏待你,人生更加不会亏待你。

6、我们不想要遗憾的人生,那么就要学会在该放手的时候放手,该回头的时候回头,不要让自己一错再错下去。你要明白,已经成为定局的事情,不会管你开心与否,一切都将按照它该有的轨迹去走……

感觉累的时候,也许你正处于人生的上坡路

7、感觉累的时候,也许你正处于人生的上坡路。坚持走下去,你就会发现到达了人生的另一个高度。

8、人生的道路,不是一条坦途顺到底,每个人都会遇到沟沟坎坎,只有想法跨越坎坷,才能走向自己的辉煌,若想活得洒脱,就要学会看开,日子过的是心情,生活要的是质量。

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结局

9、我不想做你生命的插曲,只想做你生命最完美的结局。

10、人,是活给自己看的。别奢望人人都懂你,别要求事事都如意。苦累中,懂得安慰自己。没人心疼,也要坚强;没人鼓掌,也要飞翔;没人欣赏,也要芬芳。

幸福就是在明媚的阳光里,遇到比阳光明媚一百倍的你

11、幸福就是在明媚的阳光里,遇到比阳光明媚一百倍的你。

12、你哭,没有谁替;你痛,没有谁代。路走着,要有耐力;事经着,要经得起风雨。活着,就该微笑;走着,就该坚强。

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13、人总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遗忘了所拥有的。

14、生活,是酸甜苦辣的平凡;生活,是早出晚归的奔波;生活,是聚散离合的悲欢;生活,苦乐共存,喜忧参半;生活,酸甜共味,冷热相依。

这一刻不坚强,毁掉的是余生

15、这一刻不坚强,毁掉的是余生。

16、有些委屈不可诉,诉了伤心;有些得意不可分享,分了伤人。有时很苦,只是无处倾诉;有时很累,只是无法拭去。谁的路途没有雪霜,谁的脚步没有薄凉,谁的心情不带着伤,谁的痛苦用别人扛。

低头不是认输,是要看清楚自己走的路

17、低头不是认输,是要看清楚自己走的路,仰头不是骄傲,是看见自己的天空。

18、小孩子掉眼泪多因为得不到,大人掉眼泪多因为失去了;如果小孩子得不到而没有掉眼泪说明长大了,如果大人失去了而没有掉眼泪说明成熟了。

上帝不会把所有的好事都给谁,但也绝不会亏待谁

19、上帝不会把所有的好事都给谁,但也绝不会亏待谁。

20、生命有限但希望无限,每天给自己一个希望,我们才能够拥有丰富多彩的人生。一个人能否成功,关键在于他的心态是否积极。成功者之所以能,是因为相信自己能。每天揣着梦想出门,天会更蓝,云会更白。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