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很艰难,现实很残酷,总有一句能体现你内心的说说100则

2018-10-11 | 说说 | 阅读 2,228

1. 想哭的时候喜欢切洋葱,因为没人会知道你是真的在哭。

2. 有酒就去喝,有爱就去爱,一生那么短,再拘谨几下就真的过去了。

3. 你可以倒下,但是要记得站起来。你可以流泪,但是要记得长大。

4. 人生低潮时,就多为自己做点事吧,读书、跑步、旅行,越是艰难的时刻,越要自己撑自己。

5. 失败不可怕,关键看是不是成功他妈。

6. 拒绝别人暧昧的最佳方式是:对不起,我对异性不感兴趣。

7. 愿现在所有肝肠寸断的苦难和诸多不幸,在未来的一天都会笑着说起。

8. 一个优秀的人:守时,不吹嘘,有底线,不占小便宜。

9. 再坚强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点,一触就碎,一碰就痛。

10. 可以不再骄傲,可以失去耐心,可以丧失理智,但是无论如何,都不要丢掉希望。

11. 这社会什么都可以是假的,但我绝对不能容忍钱也是假的。

12. 英雄联盟拆散了不少情侣,飞车炫舞成就了多少网恋。

13. 做作业,做一夜,坐一夜,做一页。

14. 一个人快乐不是因为你拥有的多,而是因为你计较的少。

15. 我很便宜也很贵,便宜在于我和谁在一起都不是为了钱,贵在于,我不喜欢你,你拿多少钱都砸不动我。

16. 人的一切都应当是美丽的:容貌、衣着、心灵和思想。

17. 都说恋爱影响学习,难道学习就不影响恋爱吗?老爸老妈,你不怕我以后嫁不出去吗?

18. 当你毫无保留的信任一个人,最终只会有这两种结果,不是生命中的那个人,就是生命中的一堂课。

19. 情书三行,一行愿你有人担忧,二行愿你有人解愁,三行愿你行走江湖有人左右牵马斟酒。

20. 与其违心赔笑,不如一人安静,与其在意别人的背弃和不善,不如经营自己的尊严和美好。

21. 快乐分享错了人,就成了显摆,难过分享错了人,就成了矫情,甚至一个笑话。

22. 人们出于两点才改变:要不就是懂了很多,想改变;要不就是伤得太深,必须改变。

23. 大多数时候,消耗你能量的都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干活本身是不累的,平衡情绪最累。

24. 信任就像一张纸,皱了,即使抚平,也恢复不了原样了。

25. 懂的人,不用多说,不懂的人,说再多也没用。

26. 命运要你成长的时候,总会安排一些让你不顺心的人或事刺激你。这是规律。

27. 不怕别人辜负自己,就怕你自己耽误自己。世界上最悲伤的事,是既被别人辜负,又被自己耽误。

28. 别老想着“以后还来得及”,有一天你会发现,有些事,真的会来不及。

29. 我从未放弃过爱你,只是从浓烈变成悄无声息。

30. 无论处境多么艰难,真正爱你的人都不会对你放手。

31. 看你的网名一次次的改变,就连换个英文的我也要去翻译下。

32. 世上没有人值得你为他流泪,值得你流泪人的不会让你哭。

33. 就像鞋一样,如果一个人注定是你的,他就会完全合适你,没有勉强,没有挣扎,也没有痛苦。

34. 总有一个人,他的离开让你瞬间觉得自己一无所有。

35. 健身和读书,是世界上成本最低的升值方式;而懒,是你通往牛逼的路上最大的敌人。

36. 单身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明明就是单身,别人却以为你不是单身。

37. 不要把过去抱得太紧,倒不如去过大好的生活啊,提花买酒,约三五好友,爱该爱的人,过快意的人生。

38. 你对一个人太好了,他就会得寸进尺不把你当回事。

39. 未来和我结婚的那位,虽然不知道你在哪儿,可是我还是挺想你的。

40. 微笑就像创可贴,掩饰了伤口,痛还在。

41. 做人其实很简单,只要你把我当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如果你没把我当回事,你的事关我屁事。

42. 如果你熟练地运用“关我屁事”和“关你屁事”,就可以省下人生80%的时间。

43. 我不要童话中的白马王子,也不要香车里的吸血鬼。我只想要一个能逗我开心和伤心时能抱着我的人。

44. 每个人心里都有秘密,每个人都有不愿意告诉别人的心伤。

45. 成熟不是心变老,是泪在打转,却依然还能微笑。

46. 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强求,顺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会发生。心安,便是活着的最美好状态。

47. 生活没那么多剧情,靠谱的人花样不多却能陪你过平淡生活。

48. 这年头不缺爱情,缺的是把爱情当回事的人。

49. 哪有什么错过的人,会离开的都是路人,愿你脚踏实地,也愿你仰望星空,往事不回头未来不将就。

50. 越长大越发现,自己的负面情绪,只能一个人默默消化掉。

51. 我心里的第一个人是你,从前、现在、以后都是你。

52. 我也曾经为了看你一眼,绕遍整个校园。

53. 宁愿独处,也不要和融不进去的人待在一起,不要刻意的去维持关系,让自己越来越虚伪。

54. 我说不出来为什么爱你,但我知道,你就是我不爱别人的理由。

55. 人生四方略:把好自己的口,明了心中的事,干好手里的活,走好自己的路

56. 多数的错与失,是因为不努力,不坚持,不挽留,然后告诉自己一切都是命运.

57. 好不容易相遇的人,就不要轻易说再见。

58. 无论你正在经历什么,都不要轻易放弃,因为从没有一种坚持会被辜负。

59. 那些年的作业,一个人错了,全班都错了。

60. 我的上课时间就像南孚电池,一节更比六节长。

61. 我做好了和你共度一生的准备,也可以接受你明天就离开我的事实,这就是我爱你的方式。

62. 你来,信你不会走;你走,我当你没来。

63. 偶尔会想念童年时光,不知愁滋味,不用担责备,不会为别人心碎,不知人间苦累。

64. 想想光头强,想想灰太狼,在想想汤姆猫,我有什么理由不坚强。

65. 遇见对的人,那真的是万幸的事,就如同被人理解这件事一样,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66. 有些陌生,就该陌生到底的,我怕半生不熟,更怕熟过之后,再度陌生。

67. 都会过去的,那些纠结的事,烦心的人,过了这个坎,记得一定要开心起来。

68. 不要让自己被三件事所控制:过去,别人和金钱。

69. 真正的朋友,一定会越来越少,因为,走着走着,兴致不一致了,性格不相容了,地位有悬殊了

70. 人呐,一定要改掉胡思乱想这个毛病,否则会要了你的命。不该想的别多想。

71. 人的眼睛是黑的,心是红的,但眼睛一红,心就黑了。

72. 你要知道心脏的脏是个多音字,它读第四声也读第一声。

73. 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开始。人生最大的烦恼,不是选择,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么。

74. 和聪明人交流,和靠谱的人恋爱,和积极的人共事,和幽默的人随行。人生若能如此,足矣。

75. 有些事,现在看来不过如此,但在当时,真的就是一个人一秒一秒熬过来的。

76. 让你哭的人,是你最爱的人;让你笑的人,是最爱你的人。

77. 身上的伤口再多再痛,都抵不过心上的一道伤痕。

78. 要独立到不依赖任何一个人,不期待除自己以外的温暖,独立到一个人可以生活的更好。

79. 慢慢的发现,爱一个人,就是毁了原来的自己。

80. 有些人,笑的时候没心没肺,哭的时候却撕心裂肺。

81. 别说我脾气不好,在这个世界,我不保护自己,谁保护我。

82. 每个人的活法都不一样,只要你开心,一切都值得。

83. 当你失去一切时,你就会发现什么是你唯一需要的。

84. 记住女孩子第一不要作,第二不要老主动,第三做什么事对得起自己就好,错过的就那样吧。

85. 人间不会有单纯的快乐,快乐总夹杂着烦恼和忧虑,人间也没有永远。

86. 爱你的人,关心你的快乐,懂你的人,知道你的沉默。爱着并懂你的人,会去读懂你的悲伤。

87. 我拿余生与你举案齐眉,请别让我皱眉,也别让我心如死灰。

88. 不想开学的孩子都是好孩子,这证明他们在校没有处对象。

89. 不喜欢去挽留,因为挽留后的不是一开始所想的。

90. 男人抗拒不了的是新欢,女人抗拒不了的是旧爱。

91. 女孩子一定要明白,真正爱你的人,会督促你变得优秀,而不是蹉跎你的青春。

92. 愿你身畔有一人,始终小心护住你的孩子气,爱着你,像深巷传来酒香,闻之即醉。

93. 自由不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不想干什么,就有能力不干什么。

94. 好男人就是反复睡一个姑娘,一睡就睡一辈子!

95. 你看,若不努力,除了年纪在涨,头发变少,容颜变老,你买不起的还是买不起,你喜欢的人还是与你无关。

96. 不要站在现在的高度,去判定未来的事情,因为未来的你是会成长的,会有新的选择和判断。

97. 成长,带走的不只是时光,还带走了当初那些不害怕失去的勇气。

98. 假话如同台词,常常是背熟了再说;真话如同咳嗽,多数是在压抑不住的时候喷涌而出。

99. 隐藏秘密的一个好方法,就是把它当成玩笑讲给全世界听。

100. 在你们的背叛下,我已经从伪天使脱落成了恶魔。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