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磊/陈数 《我爱男闺蜜》经典台词

2022-11-24 | 影视 | 阅读 1,202

1、 叶女士我看你身体也挺健康的,原来你也是变态?

2、 我在兜售幸福……幸福就是你不会在乎(为难)回答别人问你幸不幸福。

3、 他会24小时为你开着手机;无论你是开心还是沮丧,他总是陪伴在你的身边;他陪你逛街,为你拎大包小包;在你需要他时,他的回答永远是:现在就来

4、 “你没谈过恋爱?”“没谈过”“那你还是处男?”“其实也不是,我是处女…座的”

5、 当幸福来敲门时,你千万别反驳。

6、 是你先开口,让我先放手。

7、 你这是何必呢,我估计您是来进行一场夫妻保卫战吧。

8、 我不萌,但略显闷呆

9、 人生在世啊,能够谈恋爱就那么几年,年轻的时候啊,是有贼心没贼胆;老了,贼心也有了,贼胆也有了,贼没了。

10、 我介意你的过去,但我更介意,你会变成我的过去。

11、 现在好男人多难找啊,插队都来不及,哪还来得及排队啊。

12、 我觉得你,你就不是凡人,起码你不是一般的凡人,你属于特别烦人。

13、 幸福就是你永远都不用想着要回答谁,我幸福不幸福!

14、 今生都等不来,何必寄往来生

15、 你不是心理变态你就是身体上有缺陷。我身体很健康我可能是变态,对我超级变态,

16、 现在就找一个去,咱不要开宝马也不要开奔驰的,咱要一个开飞机的。

17、 在一段感情中,卑微的那个才是最惨的,因为他连放弃的资格都没有。

我爱男闺蜜

18、 坐怀不乱,不以为耻,反以为荣。

19、 不敢说永远,害怕上帝不成全。

20、 你是我的心脏,一如既往。

21、 可是夫妻那些事,它原本就是像雾像雨又像风。

22、 我马上结婚,你看我行吗?

23、 幸福就是你从来不用回答谁幸不幸福,就是真的幸福。

24、 所谓贵妇就是拿了很多很贵的东西的女人,不然你以为她们真的很贵啊?

25、 你有点像,像那种刺猬,知道吧,你受到一点刺激、惊吓,你就炸刺,谁靠近你你就扎谁。

26、 你不要以为谁天生就是强大的,都是逼出来的,你要豁不出去,你永远就是一怂咖

27、 不是所有的悲伤,都能用文字诠释。而是所有悲伤,都能从文字中得到安慰。

28、 您现在心里是东边日出西边雨吧,道是无晴却有晴。

29、 有人说:越炫耀什么,越缺失什么。但我却以为:越缺少什么,越觉得别人炫耀什么。

30、 有些事,悄悄地,起了变化;有些人,渐渐地,没了牵挂。

31、 我除了不来大姨妈外,剩下的跟女同志没什么区别。

32、 “你有一个北京猿人的亲戚在美国住,姓金”。“姓金,谁啊?”。“金刚”

33、 你面广,你看能不能打听一下外交部缺不缺发言人?

34、 我写东西通常有两种情况:一是我丢了灵魂,二是我想装逼了。

35、 因为不想受伤,所以我学着伪装。

我爱男闺蜜

36、 最佩服的,是我的心。它能忍受背叛,打击,压力,挫折,等种种的折磨。

37、 你初接触一个人时,你要觉着他不好,可能这人非常好;如果一个人你接触第一面,你就觉得印象特别好,这人可能会非常孙子。

38、 如果你想我,我可以去找你。

39、 有些人,只适合好奇,不适合在一起。

40、 不是说出来的“我爱你”都有意思。但我知道,说不出的“我爱你”都是遗憾

41、 我牙口不好,我特别不介意吃软饭,我在你这软饭我就硬吃了。

42、 等待,并非执拗。只是我也很好奇,想看一下,我是有多喜欢你。

43、 你眼光高得可不是一点点,那癞蛤蟆眼光高不高,那眼睛长脑瓜顶上了。能吃天鹅肉吗?

44、 我给不了你幸福,我可以帮你找到幸福

45、 我罪该万死,死了活该千刀万剐,就地活埋。

46、 比蓝颜少几分暧昧,比暧昧多几分坦诚,比备胎多几分亲密,比伴侣又更接地气儿

47、 每个人都有碰上幸福的机会,只是每个人幸福来的速度不一样,有的人会比较快,有的人会比较慢。

48、 若不身在其中,何来感同身受。

49、 我每天都跟女的在一起,我感觉自己都快来大姨妈了。

50、 男人都一样的,吃着碗里的,看着锅里的,还惦着别人家盆里边的。

51、 你脑子里进大肠杆菌了吧。

52、 俗话说得好,一日夫妻百日恩,买卖不成仁义在。

53、 早知适可而止,不会落得如此。

54、 孤单不可怕,就怕孤独会讲话。

我爱男闺蜜

55、 西出阳关无故人,昨夜星辰昨夜风啊。

56、 希望电话,网络,高铁和飞机都不被发明出来,那样你也许会扛不住想念,会走过来来见我一面。

57、 任何心理上和生理上的冲动,最终都将归于平静。生活还是会落到,柴米油盐酱醋茶上。

58、 见人心比见鬼还可怕。

59、 你现在找对象,哪儿找原装的?都是出口转内销!人家给你磨合好了,您直接使现成的,多省心啊!我要是找媳妇就找一个离了婚的,离婚证就是一质检合格单!

60、 女人总是给自己找借口,什么女汉子。

61、 我最不能容忍的三件事。一,肚子饿。二,没吃的。三,菜不够。

62、 如果我爱你比你爱我多,请你不要离开我。因为,你再回来时,我可能不再像那时那么爱你了。

63、 我发现人分两种,一种有精神疾病,另一种智商低,不足以得精神疾病。

64、 陈世美和秦香莲开始的时候也志同道合。

65、 看着跟美若天仙似的,但一看本人惨绝人寰,就跟那个网购一样,照片看着不错,一验货还有惊喜。

66、 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变态。

67、 无限的允许自己,在下一秒放弃。

68、 女人的傻,是真傻,谁对她好,她就爱谁。可惜的是,对一个人好,是可以装的。

69、 自己意淫也就算了,还带着我们一块儿意淫,还让我们掏钱意淫,凭什么呀?

70、 你就姜太公稳坐钓鱼台,等着苍蝇来叮你这颗有缝的蛋。

71、 戳着你痛处了,点着你麻筋了,踩着你尾巴了。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