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微信正能量语录

2022-11-08 | 心语 | 阅读 814

1、 被真相伤害总比被谎言安慰来得好。

2、 早点睡吧,睡去一天的疲惫;早点睡吧,睡去一天的烦忧。收到短信笑一笑,舒舒服服睡个觉。祝福化作天上星,好梦连连数不清。晚安。

3、 别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须先由小河川开始。

4、 理想是什么?它不是口上说的计划,也不是敷衍的借口,它是自己的心,理想的最终汇集地,是幸福,为了自己有了理想,为了恋人有了理想,为了家人有了理想,有了理想才有梦,梦想与理想,一字之差千里之遥。

5、 古代诗人李白,曾经有一句话把奋斗形容得淋漓尽致——“只要有恒心,铁杵磨成针。”小时候是每个人受启发和影响最深的。所以我们应该从小养成奋斗的意识。日后必定成为名扬古今中外的历史人物。

6、 不戚戚于贫贱,不汲汲于富贵。

7、 没有健康的身心什么都谈不上;健康是一切的基础,离开健康的身体,去说事业、金钱、爱情等事项,都是无源之水。好的心态决定好的命运,以积极的心态生活,就会发现许多美妙的东西;以消极心态生活,就会发现许多沮丧的东西;生活的快乐与烦恼,全在于你对生活的态度。乐观向上,好运不断,失落沉沦,厄运陪伴。不要牺牲健康去换取金钱,到时痛悔莫及。心理健康比机体健康更重要,健康还在于日常的保养,心身并养。无病无灾就是最大的幸福。健健康康是福,平平安安也是福。

8、 哈佛有一个著名的理论:人的差别在于业余时间,而一个人的命运决定于晚上点到点之间。每晚抽出个小时的时间用来阅读、进修、思考或参加有意的演讲、讨论,你会发现,你的人生正在发生改变,坚持数年之后,成功会向你招手。不要每天抱着QQ/游戏/电影/肥皂剧……奋斗到点都舍不得休息,看就看一些励志的影视或者文章,不要当作消遣,当然你得其二天做出些行动;学会思考人生,学会感悟人生,慢慢的,你的人生将会发生变化……

9、 要想拥有成功,就需要赋予人生足够的速度。这是成功者的姿态,也是胜利者的姿态。

10、 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更坏。许多事情,坚持坚持,就过来了。不要羡慕别人,不是每个人都那么完美,只是你没看到罢了。再苦再累,只要坚持往前走,属于你的风景终会出现。人生就是一场漫长的对抗,有些人笑在开始,有些人却赢在最终。命运不会偏爱谁,就看你能够追逐多久,坚持多久。

晚安心语:微信正能量语录

11、 表面上并不般配的爱情,往往和谐,因为产生这样的爱情,往往有比较深刻的内在原因;表面上般配的爱情,往往并不和谐,因为产生这样的爱情的原因,仅仅是因为般配。

12、 简单,是生活的一种态度,是人生的一种境界;简单,让心灵有一种净化感,思想有一种健康感,精神有一种安详感;简单是广袤海洋的静谧深邃,是高原深秋的宽广无垠,它让凝涩的人生顺畅,把板结的心情融化,使喧嚣的世界灵动,可见,简单,不是空白,不是粗糙,不是简陋,是经历千锤百炼“复杂”后的状态,汇集了人生百味的丰富与安静。

13、 荣誉和财富,若没有聪明才智,是很不牢靠的财产。

14、 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

15、 行动那才是最重要的,而每个行动都有其代价和欢乐之处,人生的旅行过程给我快乐,而不是那目的地。

16、 一个人只有投身于伟大的时代洪流中,他的生命才会闪耀出光彩。

17、 经常问问自己:“现在我的时间和精力应该最具建设性的用在哪方面?”

18、 不要做刺猬,能不与人结仇就不与人结仇,谁也不跟谁一辈子,有些事情没必要记在心上。

19、 可以一个人唱歌,一个人喝咖啡,一个人涂鸦,一个人旅行,一个人逛大街,一个人在雨中漫步,一个人听音乐,一个人自言自语,一个人发呆,一个人跳舞,一个人看电视,一个人翻杂志……只有爱,是自己一个人做不到的。

20、 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

21、 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22、 管理越简单越好,但不能牺牲品质。

23、 没有热忱,世间便无进步。

24、 放手后的微笑,只是用来掩盖疼痛的伤疤…

25、 没有感恩就没有真正的美德。

26、 存好心,说好话,行好事,结好缘,做好人,人有善念,天必佑之。

27、 禅师有一个爱抱怨的弟子。一天,弟子温暖早安心语买盐回来,禅师将一把盐放入一杯水中让他喝,弟子说:咸得发苦。接着禅师把剩下的盐都倒进湖水里,弟子尝后说:纯净甜美。禅师满意道:生命中的痛苦是盐,它的咸淡取决于盛它的容器。

28、 临事有三难。能见,一也;见而能行,二也;当行必果决,三也。——张咏

29、 真正的科学家应当是个幻想家;谁不是幻想家,谁就只能把自己称为实践家。——巴尔扎克

30、 对于要检查别人心灵的人,柏拉图要求他具备三样东西:知识仁慈胆量。——蒙田

31、 身边永远要带着铅笔和笔记本,读书和谈话时碰到的一切美妙的地方和话语都把它记下来。——列夫•托尔斯泰

32、 成功与失败之间,说简单也很简单,说复杂也很复杂。总而言之一句话,只要做人不失败,那就是最大的成功!晚安!

33、 不要因为那些“如果”,影响了你的果断。

34、 每一个成功者都有一个开始。勇于开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5、 莫找借口失败,只找理由成功。不为失败找理由,要为成功找方法)

36、 乐观者在灾祸中看到机会,悲观者在机会中看到灾祸。

37、 很多事情,但凡与青春联系到一起,那不算什么,一离开青春,原来什么也不是。

38、 坚持自己该做的事情,是一种勇气。

39、 地球上的任何一点离太阳都同样地遥远。

40、 自己不努力就不会不一样的未来,自己不尝试就没有结果!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