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正能量语录:以清净心看世界,用欢喜心过生活

2022-10-31 | 励志 | 阅读 927

1、 没什么事就不要找我,有事了更不要找我。

2、 坚强的人只能救赎自己,伟大的人才能拯救他人。

3、 一个人会为另一个人去改变、迁就,这就是爱。对爱人,迁就多少,就爱了多少。

4、 睡一个长长的觉,听一首喜欢的歌,减少了自己浓烈的爱,感受生活明朗,万物可爱。

5、 以清净心看世界,用欢喜心过生活。

以清净心看世界,用欢喜心过生活

6、 面对聪明人,除非你比他聪明,否则,以诚相见才是解决问题的最好途径。

7、 只有当你什么都不奢望的时候,一切,也许都会如期而至。

8、 随便你现在拼命爱上谁,我都不会皱眉。

9、 誓言其实只是蛊惑人心旳毒药,仅此而已。

10、 生命中有一些人与我们擦肩了,却来不及遇见;遇见了,却来不及相识;相识了,却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是要说再见。

11、 请再努力一下,为了你想见的人,想做的事,想成为的自己。

12、 多心的人定活得辛苦,因为太容易被别人的情绪所左右。

13、 听说,下初雪时,任何谎言都可以被原谅。那么,我不喜欢你了。

14、 知识是一种使求知者吃得越多越觉得饿的粮食。

15、 每个人出生的时候都是原创,可悲的是,很多人渐渐都成了盗版!

16、 心眼一多,许多小事就跟着过敏,于是别人多看你一眼,你便觉得他对你有敌意;少看你一眼,你又认定他故意对你冷落。

17、 朴素是一种大美,是最恒久,最不易凋零的美,世界上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18、 再美的花园,都有不洁净的东西;再幸福的生活,都有不如意的事情。

19、 永远不要埋怨你已经发生的事情,要么就改变它,要么就安静的接受它。

20、 胖就少吃,困就早睡,穷就多赚,分就远离,你不拯救自己,谁也帮不了你。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