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米开朗基罗一些句子

2022-09-30 | 说说 | 阅读 712

关于米开朗基罗一些句子

素描是绘画、雕刻、建筑的最高点,素描是所有艺术门类的源泉和灵魂,是一切造型艺术的根本。

完美不是一个小细节;但注重细节可以成就完美。

愈受苦愈使我喜欢,我对艺术刚刚有点入门,却要死了,我正打算创作自己真正的作品呢!

终于从大理石的牢狱中解放出来了。

睡眠是甜蜜的,成了顽石更是幸福,只要世上还有羞耻与罪恶存在着的时候,不见不闻,无知无觉,便是我最大的幸福,不要来惊醒我!

最近于浮雕的绘画是最优秀的绘画。

在此之前,他都致力无雕像的雕刻工作,每天与哪些没有生命的石头打交道,当他完成工作的时候,他觉得是一种解脱。

他用受损的大理石凿刻出了雕像大卫。你们总是很幸福,因为你们总是对自己的作品很满意。

我喝着奶妈的奶长大,也一起喝下了榔头和凿子。

我希望我有一天可以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坐在灵魂的阶梯上与上帝直接对话。

上帝最大,我排第2,在世间我就是上帝。

幸福的灵魂,时间在其中不再流逝。

他是孤独的。——他恨人,也遭人恨。他爱人,但无人爱他。人们对他既钦佩,又惧怕。

最终他在人们心中引起了一种宗教般的崇敬。

他凌驾于他的时代。

于是,他稍稍平静了一些。

他从高处看人,而人们则从低处看他。

他从不休息,连最卑贱的人都能享受到的温柔他也尝不到,他一生中连一分钟都不曾在另一个人的温柔怀抱里入眠。

他始终是单身。他从未得到过女人的爱。

在这荒漠般的天地里,只有维多利亚科洛纳的友情,曾闪过一道纯洁而冷峻的星光。

周围是一片黑夜,只有他炽热的思想流星——他的欲望和疯狂的梦境——飞驰而过。

贝多芬从未经历过这样的黑夜。

因为这黑夜就在米开朗基罗的内心。

贝多芬的悲愤是社会的过错,他本人却天性快活,且渴望快乐。

米开朗基罗则忧郁成性,令人害怕,使人本能地躲开他。

他在自己周围造成了一片空虚。

大卫用他的弹弓,我用我的弓箭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