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伤的句子100则:你什么时候回来,我还不想喜欢别人

2022-09-25 | 说说 | 阅读 437

1、 我一直以为山是水的故事,云是风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却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2、 有些事,不经意也会想起;有些回忆,白发苍苍也无法忘记;有些伤口,别人永远看不见,因为它就在你的心里深藏。

3、 不管怎样,生活还是要继续向前走去。有的时候伤害和失败不见得是一件坏事,它会让你变得更好,孤单和失落亦是如此。每件事到最后一定会变成一件好事,只要你能够走到最后。

4、 一段不被接受的爱情,需要的不是伤心,而是时间,一段可以用来遗忘的时间。一颗被深深伤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5、 与其平淡过一生,不如投入爱一次,哪怕是短暂的一小时。

6、 每个人都有一个死角,自己走不出来,别人也闯不进去,我把最深沉的秘密放在那里,你不懂我,我不怪你。

7、 我藏不住秘密,也藏不住忧伤,正如我藏不住爱你的喜悦,藏不住分离时的彷徨。我就是这样坦然,你舍得伤,就伤。

8、 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风景;伤得最深的,也总是那些最真的感情。

9、 有人问我舍弃的时候疼吗?我说,驻扎在心里的大树连根拔起,你说疼吗?

10、 你什么时候回来,我还不想喜欢别人。

你什么时候回来,我还不想喜欢别人

11、 只要面对着阳光努力向上,日子就会变得单纯而美好。

12、 说不出的话叫心事,留不住的人叫故事!

13、 如果一个人,就这样生活:可以孤单,但不许孤独。可以寂寞,但不许空虚。可以消沉,但不许堕落。可以失望,但不许放弃。记住,没有伞的孩子必须努力奔跑。

14、 他只是一时寂寞,你却掏尽了心窝。

15、 你或许感动过,然而世事的沧桑终皆以遗忘来成就,我们却还需更沧桑地活着。畸轻畸重的感情你心如明镜,只是我再也法跻身你圆滑后的世界。

16、 有谁的笑笑出了泪水,有谁的哭哭出了笑容。

17、 我在哭,你在笑,愚蠢的我,还在为所谓的爱情燃烧!当谎言被戳破,当山盟海誓碎了一地,当肝肠寸断拾不起当初回忆,失恋变成了刺伤最美爱情的尖刀!

18、 我只是个普通人,渴了会喝水,困了会想睡,痛了,也会放手。

19、 一点小小的固执,一丝淡淡的忧伤,一点轻轻的遗憾。

20、 有那么一瞬间突然觉得,我所有的等待在你眼里都没有意义,因为换不来你的任何珍惜。不是我不懂得坚持,是太久没听到你的回音,所以这一次我决定走了。

21、 别什么时候都把自己当做例外,或许就没有那么多失望了。

22、 你当我是个风筝,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带回家,别用一条看不见的情思拴着我,让我心伤。

23、 有些伤痛,何可言、何能说、何处言、何时言;有些秘密,不可说、不能说、不必说、不须说。

24、 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的。很多东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的。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的。你就像指缝间的阳光,温暖,美好,却永远无法抓住。不再挣扎,不再纠缠,我一个人也很好。

25、 再坚强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点,一触就碎,一碰就痛。

26、 我在原地等你,你却已经忘记曾来过这里。

27、 获得,不一定是生命的最终结果,最美的,或许正是茫茫人海中的潮起潮落。

28、 有些感情纠缠久了,到后来你已经分不清楚,到底你是要爱,还是要赢。

29、 我们总是在错误的时间,错误的地点,懵懵然就爱上那个人,然后,不得不用尽一生,遗忘。

30、 我成了寂寞的影子,连回忆都与我一起在远逝。

31、 过去的一页,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尘会迷了双眼。

32、 相遇总是猝不及防,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总有一些人会慢慢淡出你的生活,你要学会接受而不是怀念。

33、 人总要学着自己长大,而痛总是最好的成长剂。过往不念,余生不扰,刚好。

34、 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见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见。

35、 要怎么努力才可以忘记你,要怎么微笑才可以掩饰悲伤。

36、 火车的一头是永远的牵挂,另一头则是永远的向往。

37、 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墙上刻下一张脸,一张微笑着忧伤着,凝望我的脸。我们微笑着说:我们停留在时光的原处,其实早已被洪流无声地卷走。

38、 很多咱们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事情,就在咱们念念不忘的日子里,被咱们遗忘了。

39、 年轻的时候,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惊天动地。长大后却学会,越痛,越不动声色。越苦,越保持沉默。——夏七夕

40、 总有那么一个地方,一个人,让你心动,留恋不已。总有那么一个人,一句对不起,让你心痛,刻骨铭心。

41、 有时候,就是想大哭一场,因为心里憋屈。有时候,就是想疯癫一下,因为情绪低落。有时候,就是想破口大骂,因为心里不爽。有时候,就是想安安静静,因为真的我累了。

42、 会有人在风雨里等你,他会不顾一切来拥抱你,他会带你去晒晒太阳,把岁月晾干。而在那之前,请你记得好好照顾自己。

43、 淋过雨的空气,疲倦了的伤心,我记忆里的童话已经慢慢的融化。

44、 爱一个人不是要拥有他,只要在远方默默地注视他,也就心满意足。

45、 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里去,你会看到那里全是你给的伤悲。

46、 记忆像是倒在掌中的水,无论你是摊开还是紧握,终究还是会从指缝中一滴滴流淌干净。

47、 为了一个不爱你的人要死要活,你是脑残了还是不懂爱情的残忍。

48、 也许,你我只是逢场作戏,仅此而已。

49、 如果有一天,你找不到我了,千万不要难过,不是我不爱你了,也不是你错过我了,而是我终于有了勇气离开,但请你记得,在这之前,我真的有傻傻的等过。

50、 我什么也没忘,但是有些事只适合收藏。不能说,也不能想,却又不能忘。

51、 一些人,越看越陌生,一些事越想越心痛。

52、 人有时候会突然变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乐,突然地被回忆里的某个细节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说话。

53、 过度热情会把被爱的宠坏,忽冷忽热会把最爱的推开。

54、 时间在走,年龄在长。懂得的多了,看透的多了,快乐越来越少了。我怀念,那些年,未来遥远的没有形状,我们单纯得没有烦恼。

55、 我们像是表面上的针,不停的转动,一面转,一面看着时刻匆匆离去,却无能为力。

56、 我们爱的那么清晰,却还是选择别离,只剩下思恋的权利。

57、 年少的时候,你可以把时间浪费在他身上。长大后,你就应该知道,你应该爱一个值得的人,爱一个也爱你的人。你要知道你的爱,需要得到回应。

58、 你总说你不介意孤独比爱他舒服。实际上你是日夜独自想念一人到泪流,若是那人转身牵你手,过程让你怎么痛你还是会跟他走。

59、 偶尔,我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就好,不受任何打扰。不是冷漠,只想放空自己,感受生命的美好。

60、 距离大概就是指:你知道我没睡,我也知道你没睡,看着彼此更新的消息,却不能说上一句话。

61、 别人再好,关我什么事。我再不好,关别人什么事。

62、 我多想拥抱你,可惜时光之里山南水北,可惜你我之间人来人往。

63、 有些人,有些事,该忘就忘了吧,人家从没把你放心里过,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64、 我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执着什么,但我知道,我一直都在为难自己。

65、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道隐秘的伤。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爱,不是恨,而是熟悉的人,渐渐变得陌生。

66、 你笑着说要忘记,我却找不到勇气离去。

67、 福报不够的人,就会常常听到是非;福报够的人,从来就没听到过是非。

68、 你说你会爱我一辈子,我真傻,居然忘了问:是这辈子还是下辈子。

69、 有些话我宁愿放在心里埋起来,再痛也不说出来。

70、 爱的那么认真,比谁都认真,可最后还是我一个人。

71、 我向你夸下海口,心为你滴成琥珀,冷却以后,千万年后爱通透依旧。

72、 你看到我微笑路过你的世界,看不到你走后,我的面具轰然破碎。

73、 青春年少的时候,我们都爱过,爱的那么疼痛,那么忧伤。

74、 我们看得到繁华,却摸不到回忆。

75、 如今我们仅有的默契,就是安静的躺在对方的好友列表里,不闻不问,各自生活。

76、 如果被等待是一种幸福,那么放手就是一种成全,双方的成全。

77、 这个世界上最痛苦的离别方式是,从你们分开的那一刻开始,你没有方法再次走进他的生活,他却在你的生活中无处不在。

78、 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

79、 我什么也没忘,但是有些事只适合收藏,不能说,也不能想,却又不能忘。

80、 生活中有太多无可奈何的选择。社会就像江湖,总是让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

81、 想要的一切却都得不到,这世界有太多纷纷扰扰。

82、 我最后一件能为你做的事,竟然是走出你的人生。

83、 脚步想去流浪,心却想靠岸。

84、 你是我义无反顾撞过的南墙,是黄梁的空欢喜一场。

85、 亲爱的过去,请别再拍打我的肩膀了,我不想再回头。

86、 回忆就似没有尽头的大海,没有光明的出口,只剩无目的的浮沉。

87、 快乐是装给别人看的另一种痛楚,狂欢是留给自己痛的另一种寂寞。

88、 让人痛心的,不只是离别,还有离别后的回忆。

89、 碎了一地的诺言,拼凑不回的昨天。

90、 每个人都有过一个只能看资料不能添加的好友。以后的路,我好好过,你慢慢走,都别回头。

91、 我也曾满腔热血的陪在你身边,只是后来再没那种执着和必要。

92、 认真的人,最可怜,动心的人,最可悲。

93、 仿佛时空巨大的玩笑,又好像命运充满恶意的捉弄。

94、 我怨的不是你,而是曾经掏心掏肺的自己。

95、 那时的我们,总以为人生只有相逢,却没想到原来还有错过,还有遗憾,还有来不及。

96、 走着走着,就散了,回忆都淡了,回头发现,你不见了,忽然我凌乱了。

97、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人真正可以对另一个人的伤痛感同身受。你万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仅仅是你一个人的事,别人也许会同情,也许会嗟叹,但永远不会清楚你伤口究竟溃烂到何种境地。所以,无谓把血痂撕开让人参观。撒盐的人比医生多得多。

98、 痛过之后就不会觉得痛了,有的只会是一颗冷漠的心。

99、 你永远不知道谁会在明天到来,而谁又会离开。

100、 先招惹我的是你,舍不得的是我,感动你的是我,放不下的也是我,你累了不想演了,不肯剧终的是我,你离开,我一个人包揽了所有的剧,如果我们当初不互相添加好友,或许最后我们连回忆都没有。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