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语录,句句大实话: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恋人,这才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

2022-08-31 | 说说 | 阅读 738

人生如路,要有耐心。永远不要去羡慕别人的生活,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快乐富足。永远不要去评价别人是否幸福,即使那个人看起来孤独无助。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的路,心中的乐与苦。

经典语录,句句大实话

不甘做朋友,不敢做恋人,这才是世界上最远的距离。被人暖一下就发热,被人冷一下就成冰,原谅我这一生爱憎太分明。

经典语录,句句大实话

从今天起,要做一个简单的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不庸人自扰。要快乐,要开朗,要坚韧,要温暖,对人要真诚。要诚恳,要坦然,要慷慨,要宽容,要有平常心。永远对生活充满希望,对于困境与磨难,微笑面对。多看书,看好书。少吃点,吃好的。要有梦想,即使遥远。

经典语录,句句大实话

透过生死,才会明白健康的重要;透过得失,才会明白淡泊的重要。做一个简单真实的自己,心安,便是活着的最美好状态。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别等到无能为力,才选择顺其自然。莫因为心无所恃,才被迫随遇而安。不必羡慕别人,顺其自然,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幸福。

经典语录,句句大实话

你不需要解释你的行为,别人不会在意你的解释。如果你被批评,请记住,那是因为批评你会给他一种重要感,也说明你是有成就,引人注意的,很多人凭借指责比自己更有成就的人得到满足感。

经典语录,句句大实话

不要跟那些牙尖嘴利的人计较,过得好的人,都在忙着享受生活呢,过得不好又心眼儿脏的人,才巴望别人也一样不如意,才试图用自己的刻薄,削去别人的幸福感。别理这些人,好好爱自己。

经典语录,句句大实话

我用十秒钟删去你的联系方式,用十分钟清空了所有聊天记录,用十个小时扔掉了所有你送到的礼物,再用十天时间让输入法不在默认打出你的名字,十个月以后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了一切,却被你不到十个字的一句问候唤醒,最后才发现,时间不是万能的解药。

经典语录,句句大实话

有些路,走下去会很苦很累,但是不走会后悔。没人心疼,也要坚强;没人鼓掌,也要飞翔,要记住越努力,越幸运。人贵在行动,只有努力了梦想才能实现。前进不必遗憾,若美好,叫做精彩;若糟糕,叫做经历。好好去爱,去生活,每天的太阳都是新的,别辜负了美好时光。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你若精彩,天自安排。

经典语录,句句大实话

无聊的最高境界就是:开着电脑,按着手机,望着电视。如果还不能脱单,就赶紧让自己脱贫吧,你总不能身边没人,卡里又没钱。

经典语录,句句大实话

生活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从来不存在完美的人和事,过于完美的感情,只发生在童话和想象中,现实的常态,除了平淡,就是千疮百孔与劫后重生。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