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辟透彻,非常现实的经典说说:哪有什么错过的人,会离开的都是路人

2022-08-30 | 说说 | 阅读 416

人一辈子,你得信这一条:留得住的不需用力,留不住的不需费力。来去随缘,强求不得。

事情越抹越黑,如果一个人非得要误会你,你越解释反而显得心虚。对必要的人做必要的解释,对不必要的人,随他去。

非常现实的经典说说

别人喜欢你,我可以抢回来,但你喜欢别人,我只能放手。

哪有什么错过的人,会离开的都是路人。

非常现实的经典说说

你的好对别人来说就像一颗糖,吃了就没了;你的坏对别人来说就像一个疤痕,留下就永久在,这就是人性。

你做的再好,也还是有人指指点点;你即便一塌糊涂,也还是有人唱赞歌。所以不必掉进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讨好的,仅仅是你自己。

非常现实的经典说说

很多烦恼,源于内心不够硬不够狠。你总顾及别人,那谁来顾及你。

所谓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差距,就是夹起来以为是块肉,咬下去才知道原来是块姜。

非常现实的经典说说

我一生气就想买东西,一买东西就得花钱,一花钱钱就少,钱一少我就生气。

大多数事,不是你想明白后才觉得无所谓,而是你无所谓之后才突然想明白。

非常现实的经典说说

挺讨厌自己的,明明不甘落后,却总是不肯好好的努力,总想着怎样怎样。

过去酒逢知已千杯少,现在酒逢千杯知已少。

非常现实的经典说说

喜欢就得表白,大不了连朋友都做不成,做朋友有个屁用,我又不缺朋友。

最尴尬的就是,人家根本不把你当回事,你还多愁善感到不行,永远也不要高估你在别人心中的地位,其实你什么都不是,多你一个也不多,少你一个也不少。

非常现实的经典说说

没有收拾残局的能力,就别放纵善变的情绪。

不开心的时候总想做点什么事,比如剪短发,跑十公里,删掉所有的朋友圈和微博,而事实上,你只能好好过。

非常现实的经典说说

人生四项基本原则:懂得选择,学会放弃,耐得住寂寞,经得起诱惑。

人生往以前看,感觉很无知。往未来看,感觉很无常。往现在看,感觉很无奈。

非常现实的经典说说

现在过的每一天,都是余生中最年轻的一天。请不要老得太快,却明白得太迟。

没有谁瞧不起你,因为别人根本就没有空瞧你,大家都很忙的。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