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的经典说说:恰到好处的喜欢最舒服,懂得分寸的关系最迷人

2022-08-26 | 说说 | 阅读 462

终会有一个人,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试着听你听的歌,走你走的路,看你看的书,只是想弥补上你的青春里他迟到的时光。

最狼狈的莫过于,明明是他先来招惹你的,最后放不开的却是自己。

朋友圈的经典说说

爱你的人会什么都介意,最后又什么都能原谅。这不是天生好脾气,只想不想失去你。

没有谁会无缘无故的对你好,你要知道所有的关心都源于喜欢。

朋友圈的经典说说

你有没有一个三人帮,一个很二逼,一个很靠谱,一个傻傻很可爱。

爱情这东西没办法将就,哪怕他为你日夜无眠,在你看来也不及那人回眸一眼。

朋友圈的经典说说

妈妈就是那个帮你缝衣服上掉下来的一颗扣子的时候,还会把其他扣子全部缝紧的人。

我特别羡慕两种女人,现在的女孩子,一种是特别拽,走路带风,自己事业贼啦牛逼想理谁随心的那种;一种是娇滴滴会撒娇任谁看见了都想拼了命保护的那种,刚好,我就是卡在中间那种,也不牛逼还特不懂撒娇的女人。

朋友圈的经典说说

喜欢就告白,讨厌就离开,不舍就挽留,放弃就成全,坦坦荡荡的表达比畏畏缩缩的躲藏痛快多了。

你别去打扰不喜欢你的人了,别一有什么都想和TA分享,别满腔热血说完只剩下安静与尴尬。得不到回应的热情,要懂得适可而止。

朋友圈的经典说说

不闻不问不一定是忘了,但一定是疏远了。彼此沉默太久,连主动都需要勇气。

我是一个很怕主动联系别人的人。如果我主动找你,那是因为你在我心里很重要。当我懒得再去主动时,不是因为你不重要,而是我不知道在你心里我是否重要。

朋友圈的经典说说

如果有一天我突然对你冷淡了,我一定是知道了你不想让我知道的东西。

异地恋真的累,异地恋就是我已哭湿了枕头说不出话,你却以为我闹脾气不理你。

朋友圈的经典说说

你不太聪明还没别人起得早,你起得晚还睡午觉,你睡午觉还久睡不起,睡着你还惦记着今天好好玩明天开始努力。有时候最怕的不是你在路上都慢别人几拍,而是你连奋起直追的心都没有。

长得漂亮是优势,活得漂亮是本事。不迷茫,有自尊,独立才是一个女孩子最大的精彩。

朋友圈的经典说说

恰到好处的喜欢最舒服,懂得分寸的关系最迷人。

有多少人故意赌气关掉手机,忍不住打开后,发现什么也没有,自作多情以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到最后才发现自己原来是个笑话。

朋友圈的经典说说

有那么一个人,曾经让你发了疯的想,现在却拼了命的忘。

如果不是因为在乎,又怎么会有这么多情绪。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