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的朋友圈心情说说:你可以不去扎人,但你身上必须带刺

2022-08-22 | 说说 | 阅读 684

不要因为生活曲折就成了配角,也不要因为故事的跌宕就成了观众。

我又不是保温杯,凭什么要一直为你保持着原有的热情。

走心的朋友圈心情说说

有时候疏远不是讨厌,而是太喜欢又很无奈,我不想抱着期望等待落空,只好假装大方自己先走。

越长大越觉得比起诉说自己的委屈与不甘,沉默最好。

走心的朋友圈心情说说

当生活不再会有什么惊喜和感动,你会发现孤独其实就是最大的自由。

我不像别的女孩子,那么甜,撒个娇心都要化了,也没有那么坚强,什么事情都扛得住,我固执又脆弱,爱吃醋还会翻旧账,可你错过了,就再也遇不到了。

走心的朋友圈心情说说

以前睡不着是单纯的睡多了,现在睡不着是因为环境,因为人,因为事,因为烦恼。

说好了要留长发可是却熬不过夏天,就像说好了要一直喜欢可是却敌不过时间。

走心的朋友圈心情说说

我碍事的话,你早点说,我这人怕尴尬。

如果真苦,你哪有时间喊累。如果真惨,你哪有时间觉得丢脸。因为承受得还不够,所以你才有时间抱怨。人生总有太多的无奈和遗憾,因为这就是生活。

走心的朋友圈心情说说

我咄咄逼人,我嘴不饶人,我不保护自己谁保护我,你吗!

当你哪天后悔放弃我,要知道我从来都没想过用离开的方式教会你如何去珍惜。

走心的朋友圈心情说说

别把难过挂在脸上,因为会显得很没出息。

一次次的忍让与迁就,就是别人继续伤害你的理由,该出手时就要出手,笑脸给多了惯的全是病。

走心的朋友圈心情说说

你可以不去扎人,但你身上必须带刺。

别一难过才想起我,我不是备胎,也不是你的港湾。

走心的朋友圈心情说说

不想费力去经营任何关系,日子那么长,总会遇得到合拍的人。

当你把最难熬的那些事都熬过去的时候,大概你就会变成另外一个人吧。

走心的朋友圈心情说说

一个人真的孤独,根本讲不出口。但是人生是个舞台啊,你走哪都要跟人笑笑,然后装作生活充实向上的样子。

怕什么就会想到什么,信什么就会听到什么,让我们恐惧的,不是外面的世界,而是我们的内心。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