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走心说说,写到你的心窝里: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

2022-08-21 | 说说 | 阅读 455

我其实挺骄傲的,你不来哄我,我可以跟你就此别过;我也挺可爱的,你一哄,我一定就跟你走了。

我没有备胎,也不玩暧昧,我所有的眼泪和笑容,温柔和任性,好脾气,孩子气都给了你。

朋友圈走心说说

你永远不知道在你发了个“嗯”或者“哦”还能继续回复你的人,是有多在乎你。

锄禾曰当午,上班好辛苦。上完一上午,还要上下午。不上没钱花,心里更痛苦。为了好日子,辛苦就辛苦。

朋友圈走心说说

没有电话,没有问候,没有按时赴约,你太忙,我明白。如果有一天我不爱你了,就轮到你明白了。

不爱的理由有很多,忙,累,没感觉,不合适,为你好,而爱的表现只有一个,就想和你在一起。

朋友圈走心说说

好脾气都是磨出来的,坏毛病都是惯出来的,治的了你脾气的是你爱的人,受的了你脾气的是爱你的人。

没有结局的感情,总要结束;不能拥有的人,总会忘记。

朋友圈走心说说

其实,许多事从一开始就已料到了结局,往后所有的折腾,都不过只是为了拖延散场的时间。

这辈子人不甘心的事情多了去了,如果每一件事情都要那么在意,那会很累吧。

朋友圈走心说说

有时,放弃是另一种坚持,你错失了夏花绚烂,必将会走进秋叶静羌,任何事,任何人,都会成为过去,不要跟它过不去,无论多难,我们都要学会抽身而退。

努力的最大好处,就在于你可以选择你想要的生活,而不是被迫随遇而安。

朋友圈走心说说

我需要的,也只不过是一个,护我周全,免我惊慌,舍不得我受半点委屈难过,无论如何都不会放弃我的人。

那些离开了你的人,不管当时是出于什么原因转身离去,也许他曾彷徨过,犹豫过,挣扎不舍过,但至少在他决定要走的那个瞬间,他觉得没有你,他会过得更好。

朋友圈走心说说

剪坏你头发的理发店你不会再去,吃坏你肚子的快餐店你不会再去,那个一遍又一遍伤害你的人,你为什么还要爱。

把圈子变小,把语言变干净,把成绩往上提,把故事往心里收一收,现在想要的以后都会有。

朋友圈走心说说

姑娘,你那么努力,不是为了嫁给世俗传说的如意郎君;你那么优秀,不是为了给娃当个娘就算了,你从不欠别人一段恋爱,也不欠任何人一个孩子,你只欠自己一个幸福的模样。

我的一切付出都是一场心甘情愿,我对此绝口不提。你若投桃报李,我会十分感激。你若无动于衷,我也不灰心丧气。直到有一天我不愿再这般爱你,那就让我们一别两宽,各生欢喜。

朋友圈走心说说

妈妈是世界上和你最像的人,妈妈们都有个通病,只要你说了哪样菜好吃,她们就频繁地煮那道菜,直到你厌烦地埋怨了为止。其实她这辈子,就是在拼命把你觉得好的,给你,都给你,爱得不知所措了而已。

爱你就是,见不到你的時候,心里有好多话想和你说;你在身边时,觉得得静静地靠近你,即使不说话,也很好。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