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激励你勤学上进的名言警句:成功是别人失败时还在坚持

2022-08-16 | 励志 | 阅读 479

1、 如果你想攀登高峰,切莫把彩虹当作梯子。

2、 修改自己就是修改世界,天生我材必有用,自己是整个宇宙中很重要的一个程序,要相信自己的潜力。

3、 千万人的失败,都有是失败在做事不彻底,往往做到离成功尚差一步就终止不做了。

4、 运气就是机会碰巧撞到了你的努力。

5、 一个真正想成功的人是勤奋与努力的,而不是躺在床上说大话。

6、 泪水和汗水的化学成分相似,但前者只能为你换来同情,后者却可以为你赢得成功。

7、 规划我的路,一步一步走,不去用嘴说,而是用心做。

8、 泪,自己尝。痛,自己扛。未来,自己去闯。

9、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

10、 什么是天才!我想,天才就是勤奋的结果。

11、 任何业绩的质变都来自于量变的积累。

12、 不要让未来的你,讨厌现在的自己,困惑谁都有,但成功只配得上勇敢的行动派。

13、 只要你想,这个世界就会有奇迹。

14、 如果圆规的两只脚都动,永远也画不出一个圆。

15、 勇敢正直;挑战生活;态度温和;宽厚待人;乐于助人;礼貌谦和;低调做人;自强自立。

16、 如果你不给自己烦恼,别人也永远不可能给你烦恼,烦恼都是自己内心制造的。

17、 人生观决定了一个人的人生追求;世界观决定了一个人的思想境界;价值观决定了一个人的行为准则。

18、 成功是别人失败时还在坚持。

成功是别人失败时还在坚持

19、 只有爱你所做的,你才能成就伟大的事情。如果你没找到自己所爱的,继续找别停下来。

20、 所有的胜利,与征服自己的胜利比起来,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败,与失去自己的失败比起来,更是微不足道。

21、 成功属于准备好的人。

22、 千万别迷恋网络游戏,有本事就玩好人生这场大游戏。

23、 把你的脸迎向阳光,那就不会有阴影。

24、 成功的信念在人脑中的作用就如闹钟,会在你需要时将你唤醒。

25、 只要学不死,就往死里学。

26、 成功与不成功之间有时距离很短,只是后者再向前了几步。

27、 不要沉溺于过去,不要幻想未来,集中精力,过好眼下的每一分每一秒!

28、 懦夫把困难举在头顶,英雄把困难踩在脚下。

29、 活在这世上,就会被人攻击。要谈恋爱,就会被感情伤。

30、 攀登者智慧和汗水,构思着一首信念和意志的长诗。

31、 能力是练出来的,潜能是逼出来的,习惯是养成的,成功是一步步走出来的。

32、 超乎一切之上的一件事,就是保持青春朝气。

33、 谁若游戏人生,他就一事无成;谁不主宰自己,永远是一个奴隶。

34、 乐观的人能重整旗鼓东山再起,悲观的人因缺乏自信,往往一败涂地。

35、 生命就是一个一直在支出时间的过程,等时间支完了,生命也就走到了尽头。

36、 学习这件事,不是缺乏时间,而是缺乏努力。

37、 逆境给人宝贵的磨炼机会。只有经得起环境考验的人,才能算是真正的强者。——松下幸之助

38、 阻碍我们飞翔的力量,是来自我们内心的恐惧。

39、 成功的速度=品德 修养 成熟度。

40、 如果你问一个善于溜冰的人怎样获得成功时,他会告诉你:“跌倒了,爬起来”,这就是成功。——牛顿

41、 真正的快乐来源于宽容和帮助。

42、 把生活中的每一天,都当作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43、 再多一点努力,就多一点成功。

44、 天下绝无不热烈勇敢地追求成功,而能取得成功的人。——拿破仑一世

45、 一杯本来清澈的水,不停地摇晃,它不会清澈。

46、 欲戴王冠,必承其重。

47、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到头来我们注定都是孤独的。

48、 一个人的态度,决定他的高度。

49、 命运,你残忍的诉说着我的悲痛。

50、 屋子修得再大也是临时住所,只有那个小木匣才是永久的家,所以,屋宽不如心宽,身安不如心安!

51、 生命就是一个逐渐支出和利用时间的过程。一旦丧失了时间,生命也就走到了尽头。

52、 没有退路时潜能就发挥出来了。

53、 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须先脚踏现实;如果你希望辉煌,那么你须脚不停步。

54、 不要因为希望去坚持,要坚持的看到希望。

55、 当你快乐时,你要想,这快乐不是永恒的。当你痛苦时,你要想,这痛苦也不是永恒的。

56、 你所烦恼的原因在于你读书不多而想的太多。

57、 这个世界不是因为你能做什么,而是你该做什么。

58、 无论才能知识多么卓著,如果缺乏热情,则无异纸上画饼充饥,无补于事。

59、 生活本来很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静静的过自己的生活。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60、 大部分人往往对已经失去的机遇捶胸顿足,却对眼前的机遇熟视无睹。

61、 成功是分两半的,一半在上帝手中,那是宿命;另一半在自己手中,那是拼命。

62、 在一个崇高的目的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会获得成功。

63、 成功者绝不放弃,放弃者绝不会成功。

64、 如果周围有人嫉妒你,那么你可以把他从你的竞争者之列排除了,嫉妒人之人,难以成大事。

65、 世界是大舞台,公司是小舞台,家庭是后台,生活是连续剧,我们就是主角。

66、 心存希望,幸福就会降临你;心存梦想,机遇就会笼罩你。

67、 你要记住你不是为别人而活,你是为自己而活。

68、 生活不是林黛玉,不会因为忧伤而风情万种。

69、 忍别人所不能忍的痛,吃别人所别人所不能吃的苦,是为了收获得不到的收获。

70、 成功人记住经验,忘记痛苦所以勇往直前;失败人记住痛苦忘记经验所以裹足不前。

71、 在一个崇高的目标支持下,不停地工作,即使慢,也一定会获得成功。

72、 用鞭子抽着,陀螺才会旋转。

73、 每一个人都拥有生命,却不是每个人都能读懂生命;每一个人都拥有头脑,却不是每个人都善用头脑。

74、 如果你被幸运之神遗忘,请不要悲伤,相信阳光总会有一天会照耀在你的身上。

75、 生活在笼子里的鸟,认为飞是一种病。

76、 不要浪费你的生命,在你一定会后悔的地方上。

77、 不要让安逸盗取我们的生命力。

78、 不求胜过别人,但求超越自己。

79、 世界上最大的市场,在我们的脑袋里。

80、 知道自己要干什么,夜深人静,问问自己,将来的打算,并朝着那个方向去实现。而不是无所事事和做一些无谓的事。

81、 别忘了,你曾经也是第一名。

82、 不要抱怨,不要总是觉得自己怀才不遇,这种状况大部分是自己造成的。

83、 世界上有两个可贵的词,一个叫认真,一个叫坚持。认真的人改变了自己,坚持的人改变了命运。

84、 绳锯木断,水滴石穿。

85、 要想人前显贵,必须人后受罪!

86、 要让事情改变,先改变我自己;要让事情变得更好,先让自己变得更好。

87、 在你渐渐迷失在你的人生道路上的时候,记得这句话:千万不要因为走的太久,而忘记了我们为什么出发。

88、 如果你曾经把失败当成清醒剂,就千万别让成功变成迷魂汤。

89、 不要因为没有掌声而放弃你的梦想。

90、 哪有那么多的一夜成名,其实都是百炼成钢。

91、 压力不是有人比你努力,而是那些比你牛×几倍的人依然比你努力。

92、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

93、 向你的美好的希冀和追求撒开网吧,九百九十九次落空了,还有一千次呢。

94、 成长的过程其实就是世界观不断崩塌重建的过程。

95、 梯子的梯阶从来不是用来搁脚的,它只是让人们的脚放上一段时间,以便让别一只脚能够再往上登。

96、 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习惯所掩盖,被时间所迷离,被惰性所消磨。

97、 黑发不知勤学早,白首方悔读书迟。

98、 我命由我,不由天!

99、 知识、辨别力、正直、学问和良好的品行,是成功的主要条件,仅次于兴趣和机遇。

100、 这个城市没有草长莺飞的传说,它永远活在现实里面,快速的鼓点,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虚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