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什么错过的人,会离开的都是路人,四月最简单干净走心的一句话

2021-04-03 | 说说 | 阅读 1,963

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别为难自己

1.该喝醉的时候一定不能少喝,该唱歌的时候一定不要干坐。也许无趣的不是这个世界,而是我没有坚持那些有趣的活法而已。

2.在这个滥情的年代,一声“亲爱的”充其量也就是个你好,一句“下次请你吃饭”顶多算个谢谢,何必太认真。

3.别把糖果撒给路人,枪口对准家人。受得了你脾气的都是爱你的人。我们最大的错误就是把最差的脾气和最糟糕的一面都给了最亲近的人。

4.除了生死,都是小事,别为难自己。美好的,留在心底,遗憾的,随风散去。活在当下,且行且珍惜。

5.如果有一天:你不再寻找爱情,只是去爱;你不再渴望成功,只是去做;你不再追求空泛的成长,只是开始修养自己的性情;你的人生一切,才真正开始。

6.大凡人世间的痛苦,多是因放不下。有时候我常想,痛苦,该是时光刮给生命的一场飓风吧。生活,本就是以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掀起遮盖的一切,让你看到人生的真相。

7.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你真实的样子,偶尔察言观色一下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在当今这个社会,我们混得都不容易。

8.同一件事,你可以牢骚满腹、静等你不期待的结果发生;你也可以积极应对、努力让结果如你所愿……

有些东西,并不是越浓越好,要恰到好处

9.有些东西,并不是越浓越好,要恰到好处。深深的话我们浅浅地说,长长的路我们慢慢地走。

10.其实真正能击垮你的,往往不是那些突如其来的灭顶之灾,而是压在你心底,那些看似不值一提,日积月累的心事,在某一瞬间,使你彻底崩溃,成为压垮你的最后一根稻草。

11.听我的,一定要好好生活,一定要努力工作,到时候你会发现人生熠熠生辉的时候,哪儿还有时间去抱怨,去矫情,去患得患失,去留恋旧恋情。

12.回头看看自己的生活,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父母健康,爱人优秀,子女可爱,你要珍惜,当这三样东西,失去一样的时候,你的生活就再也无法回到以前的平静。

13.年龄越大,越学会了顺其自然,不想再挽留什么,相信该在的不会走。得之坦然,失之淡然,争取必然,顺其自然。遇见的人多了你才会明白,哪些人值得用生命去珍惜,哪些人只适合绕道而行。

14.以前痛苦难过的时候,会哭,会写几千上万字的日志,会死皮赖脸的给一个人发短信说我会变成这样都是你害的。现在,只会挤出一个敷衍的微笑,言不由衷的说一句我没事。

15.趁年轻,多读点书学些打拼好生活的本事,趁未老,多对自己好一点拥有任何时刻都不慌张的能力。愿你早日开启,爱谁谁的快意人生。

16.人和人的感情,有时候好像毛衣,织的时候一针一线,小心谨慎,拆的时候只要轻轻一拉,也许只是一句玩笑话,也许是无意间的一个小误会,所有的情感再也不见!

做就做不可替代的唯一,要就要情深似海的专一

17.我们所需做的事,应当一想起就做,因为人的想法是会变化的,有多少舌头,多少手,多少意外,就会有多少犹豫,多少迟延。

18.人生这么长,你应该多做一些美好的事,享受一顿美味,看场甜甜的电影。

19.我们总是像智者一样去劝慰别人,却像傻子一样折磨自己,很多时候,跟自己过不去的是自己。

20.做就做不可替代的唯一,要就要情深似海的专一。我要活得扬眉吐气,一身傲气。

21.那些扬言要陪你走完一生的人,总是走到半途就迷路了,别轻易对谁说爱,别轻易对谁付出所有,你要努力要坚强要好好爱自己,最后你会发现,很多人最后的关系,就是没关系!

22.有时候孤独是好事,一个人就自己多长本事,多看世界,多走些路,把时间花在正事上,变成自己打心底喜欢的那种人。

23.哪有什么错过的人,会离开的都是路人。愿你脚踏实地,也愿你仰望星空,往事不回头,未来不将就!

24.我是个性子散漫随处可活的人,也算合群,偶尔闲聊,有人觉得性格好,有人觉得冷傲酷不好接触。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