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找不到理由继续的时候,就找个理由重头来过吧

2019-05-07 | 心语 | 阅读 1,789

1、世界会向那些有目标和远见的人让路。

2、让夜风带走一天的疲惫,让月光驱走一天的烦恼,让星星点亮一天的好心情,祝你轻松入眠,美梦连篇,晚安。

找不到理由继续的时候,就找个理由重头来过吧

3、找不到理由继续的时候,就找个理由重头来过吧。

4、睡一睡,精神好,烦恼消,快乐长;睡一睡,心情好,做美梦,甜蜜蜜;睡一睡,身体健,头脑清,眼睛明。

多关心一下自己的父母吧

5、多关心一下自己的父母吧,我们总忙着自己成长,却忘了他们也在变老。

6、人生的奋斗目标不要太大,认准了一件事情,投入兴趣与热情坚持去做,你就会成功。

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

7、人没有完美,幸福没有一百分,不能拥有那么多,何必要求那么多。

8、如果心倦了就找个时间休息,如果梦破了就找个机会修补。夜静然,人释然才能好好的放松。晚安!

自信有能力,就会有能力

9、自信有能力,就会有能力;决心成功,往往会真正成功。

10、白天不论再忙,夜晚也是要睡的;工作不论再烦,休息也是必须的。

新出发,做自己生命的主角

11、生活只有两种选择:重新出发,做自己生命的主角,抑或停留在原地,做别人的配角。

12、据说,每个宿舍都有一个磨牙的,一个说梦话的,一个打呼噜的,一个睡很晚纵观全场的…你是哪个?晚安各位,怀念属于我们的青春!

不要让你的笑容因为某些愚蠢的理由而消散

13、不要让你的笑容因为某些愚蠢的理由而消散。

14、无论心里有多少千头万绪,亲,记住,咱没有过不去的坎儿,休息好了什么都可以搞定。

成功不是衡量人生价值的最高标准

15、成功不是衡量人生价值的最高标准,比成功更重要的,是一个人能否按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

16、遥遥的梦亮起一盏灯,听我心愿一声声,但愿你平安一程又一程,但愿所有的美好装满您的梦,祝您今晚安然入睡,好梦!

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

17、幸福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过的路,心中的乐与苦。

18、夕阳带着我的祝福,放出金色的光芒;晚霞披着我的问候,给你带来温暖;夜风稍着我的牵挂,吹进你的手机:晚上好!

做一个开心的人,开心到别人见到你也会觉得开心

19、做一个开心的人,开心到别人见到你也会觉得开心。

20、曾经拥有的不要忘记,已经得到的更加珍惜,属于自己的不要放弃,已经失去的留作回忆,生活若不如意,全看自己的选择。

生命的真谛不在于呼吸的次数,而是那些令你无法呼吸的时刻

21、生命的真谛不在于呼吸的次数,而是那些令你无法呼吸的时刻。

22、梦想无论怎么模糊,它总潜伏在我们心底,使我们的心境永远得不到宁静,直到梦想成为事实。

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

23、刻意去找的东西,往往是找不到的。

24、面对艰难困苦,懦弱者被磨去棱角;勇敢者将意志品质磨砺得更为坚强。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