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简意赅、耐人寻味、精辟有内涵的简短说说

2019-05-02 | 说说 | 阅读 2,016

1、人生很多事,就像智齿。最佳的解决方式,是拔掉。而不是,忍受。

2、人缘,不是有多少人认识你,而是有多少人愿意帮助你;人脉,不是你利用过多少人,而是你帮助过多少人;人气,不是有多少人在你面前吹捧你,而是有多少人在你背后称赞你。

3、不惊扰别人的宁静,就是慈悲;不伤害别人的自尊,就是善良。人活着,发自己的光就好,不要吹灭别人的灯。

4、年纪越大,越会发现社交的种种不堪,所以,踏实的掌握一门生存的技能,认真发展一个独处的爱好,永远都不会错。

精辟有内涵的简短说说

5、如果你没本事更好地保护自己不受伤害,那你起码应该牢记一点:不轻信。

6、用人情做出来的朋友只是暂时的,用人格吸引来的朋友才是长久的。要知道,丰富自己比取悦他人更有力量。

7、不要把自己的事情随意掏心掏肺地告诉别人,有些人,面前心连心,背后动脑筋。

8、没有人会关心你付出过多少努力,撑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们只会看你最后站在什么位置,然后羡慕或鄙夷。

精辟有内涵的简短说说

9、你做得再好,也还是有人指指点点;你即便一塌糊涂,也还是有人唱赞歌。所以不必掉进他人的眼神,你需要讨好的,仅仅是你自己。

10、如果自己没有尽力,就没有资格批评别人不用心。开口抱怨很容易,但是闭嘴努力的人,更加值得尊敬。

11、所有人和事,自己问心无愧就好,不是你的也别强求,反正离去的都是风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12、人最强大的时候,不是坚持的时候,而是放下的时候。当你选择腾空双手,还有谁能从你手中夺走什么!多少人在哀叹命运无可奈何之际,却忘了世上最强悍的三个字是:不在乎!

精辟有内涵的简短说说

13、别人做得越绝,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所以很多时候,你应该感激那些毫不顾及你的人。哀莫大于心不死,幸莫过于死彻底。

14、所谓压力,其实是自身的能力不足;所谓困难,其实是自己的本事不够。

15、发脾气,只是表示你的智慧和本事不足以解决你所面临的问题。

16、生活有两大误区:一是生活给人看,二是看别人生活。只要自己觉得幸福就行,用不着向别人证明什么。千万不要光顾着看别人,而走错了自己脚下的路。

精辟有内涵的简短说说

17、每个人的性格中,都有某些无法让人接受的部分,再美好的人也一样。所以不要苛求别人,也不要埋怨自己。

18、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去,真正能保护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选择和文化选择。那么反过来,真正能伤害你的,也是一样,自己的选择。

19、无论你活成什么样子,背地里都会有人对你说三道四。一笑了之,给自己一个灿烂的阳光,一片自由的海洋,让自己不断变强,其实就是最好的蔑视。

20、这一生你该尊重三种人,一个是把你养大的人,一个是在你跌倒时扶你起来的人,一个是陪你到老的人。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