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人生无非是笑笑人家,再被人家笑笑

2019-04-10 | 心语 | 阅读 1,826

爱,只能用爱来偿还

1、不论来世,还是今生,爱,只能用爱来偿还。

2、用行动祈祷比用言语更能够使上帝了解。耕耘者的汗水是哺育种子成长的乳汁。做事不怕难,自无难人事。年轻是我们唯一拥有权利去编织梦想的时光。

如果飞不起来,那就跑

3、绝不要放弃,如果飞不起来,那就跑;跑不动,那就走;走不了,那就爬。无论怎样,都要继续前行。

4、决不能习惯失败,因为你要知道,身体的疲惫,不是真正的疲惫;精神上的疲惫,才是真的劳累。

人的一生中总有一次令人感动的深情

5、人的一生中总有一次令人感动的深情,就像你触碰到心底一根最美妙的琴弦。

6、阳光,是免费的,时光,是不能倒退的;感情,是免费的,婚姻,是不能凑合的;友情,是免费的,相遇,是很不容易的;梦想,是免费的,发奋,必须需要的。其实完美的东西都是免费的,当你珍惜自我的过去,满意自我的此刻,乐观自我的未来,你是最幸福的。

人生的路,好与不好都要走过

7、人生的路,好与不好都要走过,无论坎坷,还是平坦,无论顺利,还是棘手,一些路,一些事,总得自己去面对。

8、爱情,本就是件宁缺勿滥的事,急不得。要学会一个人生活,不论身边是否有人疼爱。做好自己该做的,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缘份到了,便去伸手抓住,缘份未到,就让自己活得精彩。不是有了缘分,生活才会精彩;而是生活精彩了,才会吸引缘分。

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为你高估了自己

9、有些失望是不可避免的,但大部分的失望,都是因为你高估了自己。

10、梯子的梯阶从来不是用来搁脚的,它只是让人们的脚放上一段时间,以便让别一只脚能够再往上登。要学会新东西,要不断进步,就必须放低自己的姿势。

坚强的人,并不是能应对一切

11、坚强的人,并不是能应对一切,而是能忽视所有的伤害。

12、当你感到悲哀痛苦时,最好是去学些什么东西。学习会使你永远立于不败之地。含泪播种的人一定能含笑收获。

成功的名字叫奋斗,创新的名字叫探索

13、人最值得高兴的事:父母健在、知己两三、盗不走的爱人。其他都是假象,别太计较。

14、成功的名字叫奋斗,创新的名字叫探索,上进的名字就攀登,勇敢的名字叫攀登,勤奋的名字叫耕耘,谦虚的名字叫倾听,幸福的名字叫满足。

人生或如一轮红日,划破黎明的沉寂

15、人生或如一轮红日,划破黎明的沉寂,炽热的梦想在喷勃或如一段段插曲在生命的华章里熠熠激荡迸溅起最璀璨的激昂。

16、人生的辉煌,不在于你在风口浪尖,有无数的献花掌声向你涌来的那一时;而在于,当你繁华褪尽,甚至身体残缺,你自己偶尔都感到卑微,但还有人对你表示敬意的那一刻。

能够善待不太喜欢的人,并不代表你虚伪

17、能够善待不太喜欢的人,并不代表你虚伪,而意味着你内心成熟到可以容纳这些不喜欢。

18、人生的必修课是接受无常,人生的选修课是放下执着。当生命陷落的时候请记得,你必须跌到你从未经历过的谷底,才能站上你从未到达过的高峰。

人生无非是笑笑人家,再被人家笑笑

19、人生无非是笑笑人家,再被人家笑笑——这就是豁达

20、没有激流就称不上勇进,没有山峰则谈不上攀登。上天完全是为了坚强你的意志,才在道路上设下重重的障碍。觉得自己做得到和做不到,其实只在一念之间。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