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句触动内心,一看就想点赞的说说

2019-04-08 | 说说 | 阅读 2,446

1、每一个懂事的淡定的现在,都有一个很傻很天真的过去;每一个温暖而淡然的如今,都有一个悲伤而不安的曾经。

2、我们总以为还有时间,所以什么都留到明天。想看的电影没有看,想去的地方没有去,没想到就再也没有去过。我们没法预测未来,现在就尽量做现在想做的事。开心就开心,难过就难过,不憋屈不纠结,不犹豫。

一看就想点赞的说说

3、以前总认为坚持会让我们变强大,但是长大后才发现,让我们强大的,是放下。

4、我曾经骄傲的谁也不低头,可后来我学会花言巧语面对不同的狗。

一看就想点赞的说说

5、遇见了形形色色的人之后,你才知道,原来世界上除了父母不会有人掏心掏肺对你,不会有人无条件完全信任你,也不会有人一直对你好,你早该明白,天会黑、人会变,人生那么长,路那么远,你只能靠自己,别无他选。

6、别总因为迁就别人就委屈自己,这个世界没几个人值得你总弯腰。弯腰的时间久了,只会让人习惯于你的低姿态,你的不重要。

一看就想点赞的说说

7、流年似水,太过匆匆,一些故事来不及真正开始,就被写成了昨天;一些人还没有好好相爱,就成了过客。

8、很多你觉得天大的事情,当你急切地向别人倾诉时,在别人眼中也是个小事,他最多不痛不痒呵呵地应和着。因为他不是你,他无法感知你那种激烈的情绪。

一看就想点赞的说说

9、曹操再奸都有知心友,刘备再好都有死对头。不要太太在乎别人对你的评价,做好自己的事,走好自己的路,不要活在别人眼里。

10、我想要的爱情很简单。我说话时,你会听。我需要时,你会在。我转身时,你还在,这就够了。

一看就想点赞的说说

11、好像每次都是这样,没有例外。在我们最需要有一个人去依靠的时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个人挺过去。

12、有时候人就是这样,遇到再大的事自己扛忍忍就过去了,听到身旁的人一句安慰就瞬间完败。后来才明白,怕的不是冷漠怕的是突然的温柔,怕的不是自己吃苦怕的是身边的人为你难过,怕的不是孤独怕的是辜负。

一看就想点赞的说说

13、忘了从什么时候,我们开始不断转发别人的动态。只因为这些说说像在描述自己的心情,或是写一些关于自己的故事和经历。

14、好好吃饭,好好睡觉,好好挣钱,好好花钱。不为不值得的人生气,不为不值得的事失眠。既然活着就好好活着,每分钟都为自己活着。

一看就想点赞的说说

15、你那么焦虑,你焦虑的根本原因:既无法忍受目前的状态,又没能力改变这一切,可以像只猪一样懒,却无法像只猪一样懒得心安理得。

16、先别急着爱我,如果你愿意,先来尝尝我的怪脾气、占有欲、自私、任性和口是心非,过后,若你还爱我,那我的世界就只有你。

一看就想点赞的说说

17、若无其事,原来是最好的报复。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是为了自己。

18、每天晚上想睡觉的时候,总是不由自主的想硬撑着不睡,没有在等什么,也不知道自己在熬什么。

一看就想点赞的说说

19、长大以后,似乎没有多少人会关心你是否快乐,很多人只看你有没有出息。但,你自己一定要在乎自己快不快乐。

20、回忆终究是回忆,任凭你再喜欢也是废掉的岁月。切莫错过眼前人,紧攥着旧时光不肯罢休。路总要走,饭也得好好吃。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