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的伤感说说,句句虐心

2019-04-07 | 说说 , | 阅读 2,462

1、我们太年轻,以致都不知道以后的时光竟然还有那么长,长得足够让我忘记你,足够让我重新喜欢一个人,就像当初喜欢你一样。

2、总有一天,我会从你身边冷静地走开,不带任何声响,我错过了很多,我总是一个人难过。

关于爱情的伤感说说

3、你不仅毁了我的人,我的心,还有那份忠贞的情。

4、为了一个你,我和多少人淡了关系。结果,你走了,他们也没了。

关于爱情的伤感说说

5、深深地伤害了最爱我的那个人,那一刻,我听见他心破碎的声音。直到转身,我才发现,原来那声心碎,其实,也是我自己的。

6、我一直等你的回答,最后等到了一句对不起。

关于爱情的伤感说说

7、不管我曾经多么在乎你,在你离开的那一刻起,你我就是路人。

8、有些事,现在看来不过如此,但在当时,真的就是一个人一秒一秒熬过来的。

关于爱情的伤感说说

9、因为不配,所以说声失陪。

10、如果爱不曾来过,如果梦不曾碎过,如果心不曾疼过,那么我,是否还是你认识的我。

关于爱情的伤感说说

11、现在,我再也不会任性的让任何人带我走。我学会了,自己走。

12、没有人想放弃,不是因为不喜欢也不是因为不爱了,而是攒够了失望,把所有的关心和爱慕都一点点消磨殆尽了。

关于爱情的伤感说说

13、我留不住风,也留不住你,只剩我独自一人。

14、我想和你有一个家,那里只有你我没有她。

关于爱情的伤感说说

15、容易被辜负的,永远都是那些天真又心软的人。毕竟,好骗、又好欺,伤疤一好,就忘了痛。

16、终有一天你会明白,一个人孤独,要比委屈求全爱的舒服。

关于爱情的伤感说说

17、我一直都觉得,最难过的瞬间,不是我爱而不得的时候,而是我明白,我和你真的没有以后了。以前你给过我、没有给过我的,都要给另外一个人,而我,连眼红的资格都没有。

18、我很想你,梦里梦外都是你,怪自己,梦里梦外,思念成灾。

关于爱情的伤感说说

19、如果我能回到从前,我会选择不认识你。不是我后悔,是我不能面对现在的结局。

20、我试着不去想你,但,我做不到。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