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短精湛,经典又有哲理的句子

2019-04-05 | 说说 , | 阅读 2,006

经典又有哲理的句子

1、喝酒不要超过六分醉,吃饭不要超过七分饱,爱人不要超过八分情。但大多数人经常都是喝醉、吃撑、再爱成傻子,结局是吐一身、长一堆肉、被抛弃。

2、很现实的一句话:你得有足够的实力,你的原则和底线才会被人尊重。

经典又有哲理的句子

3、你过得太闲,才有时间执着在无意义的事情上,才有时间无病呻吟所谓痛苦。你看那些忙碌的人,他们的时间都花在努力上。

4、钱那么靠谱的东西,都有假的,何况人说的话呢。

经典又有哲理的句子

5、刻薄嘴欠和幽默是两回事,口无遮拦和坦率是两回事,没有教养和随性是两回事,轻重不分和耿直是两回事。

6、不妨先做出点成绩,然后再去强调你的感受,否则,生命中只有唧唧歪歪,怎么看都像是矫情。

经典又有哲理的句子

7、人生于世,委屈在所难免,消化了就是成长的动力,消化不了就会变成脾气。

8、快乐有四要素:可以改变的去改变,不可改变的去改善,不能改善的去承担,不能承担的就放下。

经典又有哲理的句子

9、什么事情都可以将就,只有结婚这件事情没办法将就。因为你要的不是一张证书,你要的是结婚后的一种生活。世上只有该结婚的感情,没有该结婚的年龄。再晚,也要嫁给爱情。

10、努力,不是为了要感动谁,也不是要做给哪个人看,而是要让自己随时有能力跳出自己厌恶的圈子,并拥有选择的权利,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一生。

11、看到一句话:别当烂好人,因为总有人把你的忍让与迁就当成软弱无能来践踏。

经典又有哲理的句子

12、一个了解你的人,不会一直让你难过。如果明知道这样做你不好受,他却还是做了,这样的恶意和愚蠢就不该被原谅。

13、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话,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承诺,放得下一切,百炼成精,淡定从容。

14、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谅,跟大不大度没关系,各有各的底线。

经典又有哲理的句子

15、抱怨是一件最没意义的事情。如果实在难以忍受周围的环境,那就暗自努力练好本领,然后跳出那个圈子。

16、你帮了他十次忙,一次没帮,你就是个坏人,你拒绝了他十次,帮了他一次,你就是个好人,你夸他十句骂他一句,他只会记住你骂的他那一句,人性本贱。

17、不要怪人心眼比你多,要怪就怪自己缺心眼。被狼追的,往往是可食动物,被蜂采的,往往是因为你香气太重。

经典又有哲理的句子

18、你要是学不会不要脸,那你就学会如何忍受别人的不要脸。

19、大多数时候,消耗你能量的都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干活本身是不累的,平衡情绪最累。

20、记住一句话:不要跟眼界不一样的人争辩。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