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深夜失眠的人,心里很乱很迷茫的句子

2019-04-05 | 说说 | 阅读 2,970

1、生活本来就是阴晴不定,每个人都要承受自己的那份不如意。

2、这个世界有好多无能为力,学不会的数学,背不完的单词,降不了的体重,鼓不了的钱包,还有留不住的你。

生活本来就是阴晴不定,每个人都要承受自己的那份不如意

3、你很迷茫,但你装的很棒。

4、曾经我一直以为,真心对待一个自己爱的人就能永远,现在想起,不过就是个笑话。

你很迷茫,但你装的很棒

5、坑是你自己挖的,跳也是你心甘情愿的,可到了最后你会发现,你不仅爬不出来而且里面只有你一个人。果然,想得太多会让人万劫不复,收起渴望,好好生活。

6、世界上,唯独骗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总在你最没提防时,暴露你的欢喜忧愁。

心酸纵有千百种,沉默不语最难过

7、我好想站在大雨里大哭一场,哭出所有的伤痛和委屈。

8、心酸纵有千百种,沉默不语最难过。

最深的孤独不是长久的一个人,而是心里没有了任何期望

9、藏在心底的话并不是故意要去隐瞒,只是并不是所有的疼痛都可以呐喊。

10、最深的孤独不是长久的一个人,而是心里没有了任何期望。

后来我们深夜饮酒,杯子碰到一起,那都是梦碎的声音

11、后来我们深夜饮酒,杯子碰到一起,那都是梦碎的声音。

12、如果你经历过真正的孤立无援,你会明白眼泪是最无用的东西。

真的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太过热情总是不被珍惜

13、真的不必把太多人请进生命里,太过热情总是不被珍惜。

14、有时候,明明很脆弱,却表现的如此坚强,明明受了委屈,还得强颜欢笑,眼泪在眼里打转,却告诉每个人我很好。

我以为,真心对人,也可以换来别人真心对待

15、我以为,真心对人,也可以换来别人真心对待。拼了命地不让身边的人难过,却发现,受伤的原来是我自己。经历了一些事,才知道自己真的好傻。

16、好像每次都是这样,没有例外。在我们最需要有一个人去依靠的时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个人挺过去。

会安慰人的人,一定也失去过很多

17、别为当初的誓言耿耿于怀了,承诺的时刻一定是真的,只是后来太多意外,谁都想不到会分开。

18、会安慰人的人,一定也失去过很多,无一例外。

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地走

19、我,不会问,不会提,难过了就一个人不停地走,我不会吵,不会闹,心痛了用沉默代替一切。

20、太多的事,慢慢地就不能做了,太多的人,渐渐地就不见了。原来,成长就注定是一个要丢失的过程。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