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的经典说说,你必须按所想去生活,否则你只能按生活去想

2019-04-03 | 说说 | 阅读 1,852

1、在意别人的看法很正常,但你要明白的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是人。

2、记住,等你的身体出了什么毛病,你就会意识到什么烦心事都是屁,都是吃饱了撑的,都是闲的,健康活着比什么都重要。

走心的经典说说

3、真正的内心强大,就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而不是活在别人的眼中和嘴上。人生在世,无非是笑笑别人,然后再让别人笑笑自己。

4、当你看清了一个人而不揭穿,你就懂得了原谅的意义;讨厌一个人而不翻脸,你就懂得了至极的尊重。活着,总有你看不惯的人,也有看不惯你的人。

走心的经典说说

5、你现在的生活也许不是你想要的,但绝对是你自找的。世界上100%的抱怨都可以用这句话来回答。

6、大多数时候,消耗你能量的都不是工作,而是工作中遇到的人。干活本身是不累的,平衡情绪最累。

走心的经典说说

7、懒,一个字足以毁了你,无论你拥有多大的梦想,多好的天赋。

8、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能改变,就像五十块的人民币设计的再好看,也没有一百块的招人喜欢。

走心的经典说说

9、人生遇到的每个人,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很多人如果换一个时间认识,就会有不同的结局。

10、如果你是神经病,那么全世界都会让着你。如果你觉得全世界都要让着你,那么你是神经病。

走心的经典说说

11、你必须按所想去生活,否则你只能按生活去想。

12、喜欢这句话:刻薄嘴欠和幽默是两回事,口无遮拦和坦率是两回事,没有教养和随性是两回事,轻重不分和耿直是两回事。

走心的经典说说

13、有些事,就是不值得被原谅,跟大不大度没有关系;各有各的底线,做错了,就应该考虑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

14、别人做得越绝,你反而越容易走得出去。所以很多时候,你应该感激那些毫不顾及你的人。哀莫大于心不死,幸莫过于死彻底。

走心的经典说说

15、有两种事应尽量少干:用自己的嘴干扰别人的人生,靠别人的脑子思考自己的人生。

16、一个聪明人,不会让友人在自己与利益中做选择,而是竭力创造彼此共同的利益。只有愚蠢的人,才去考验人性,然后两败俱伤。

走心的经典说说

17、这个世界总有些误解是你永远打不破的枷锁,就像懂你的人知道你是刀子嘴豆腐心,而不懂你的人笃定你是表里不一。

18、对方脸色变了,就说明你的玩笑应该适可而止了,似乎很多人都不懂这个道理。

走心的经典说说

19、“怒”,就是“奴心”的意思。如果你愤怒,那你的心就被奴隶了。发怒是人的本能,制怒是人的本事。

20、经济不能自立,人格尊严就没底气,爱情和自由都得受委屈。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