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却有道理的段子,拿去发朋友圈吧

2019-04-03 | 搞笑 , | 阅读 1,822

配图来自立陶宛艺术家Juli Jah的一组以动物的头像为灵感的水彩插画

1、在这个和谐的社会,小学生们过情人节,中学生们过光棍节,大学生们过儿童节。

2、人生就像心电图,如果一帆风顺,就说明你挂了。

搞笑却有道理的段子

3、你写不完作业的两大原因,旁边坐了个逗比,手里拿了个手机。

4、加班加点,废寝忘食,有时很可能是不具备效率和工作能力的表现。

搞笑却有道理的段子

5、昨天跟蚊子战了一宿,最后打成了平手,它没吃饱,我没睡好。

6、憎恨别人就像是,为了逮住一只耗子而不惜烧毁你自己的房子,但耗子不一定逮得到。

搞笑却有道理的段子

7、人生就跟在跑步机上似的,你已经累吐血了,可是在别人眼里,你还在原地踏步。

8、一直对发型不满意的人,总是不肯承认是脸的问题。

搞笑却有道理的段子

9、和天才比谁更聪明,你完全没有胜算,应该和他比谁蠢,稳赢。

10、小时候我们都很快乐,因为那个时候我们,丑和穷得都还不是那么明显。

搞笑却有道理的段子

11、电视到最后男女主角结婚了就大结局了,这说明啥?只要一结婚,后面就没戏了。

12、人生在世,先被别人笑笑,再去笑笑别人,然后就含笑九泉了。

搞笑却有道理的段子

13、爱情就象鬼,相信的人多,见到的人少。

14、人生就像打电话,不是你先挂,就是我先挂。

搞笑却有道理的段子

15、以前不离不弃是夫妻,现在不离不弃是手机,一机在手,天长地久,机不在手,魂都没有。

16、生活就像新闻联播,不是换台就能逃避得了的。

搞笑却有道理的段子

17、同时追两只兔子的人,一只也不会逮到。从一定意义来讲,失去就是得到。

18、不要同一个傻瓜争辩,否则他人会搞不清究竟谁是傻瓜。

搞笑却有道理的段子

19、当裤子失去皮带,才懂得什麽叫做依赖。

20、闯红灯的一般有两种后果,要么比别人快一分钟,要么比别人快一辈子。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