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你收藏的噎死人搞笑毒鸡汤

2019-04-02 | 搞笑 | 阅读 2,719

1、女孩子意识到自己有多美多可爱之后,呈现给大家的样子是更美更可爱的。男孩子不行,男孩子一旦意识到自己是个帅哥后就像个傻逼。

2、卧槽,往旁边坐坐,你压到我隐形的翅膀了。

3、总归有人看不惯我,我能怎样,百般讨好,还是杀人灭口。

值得你收藏的噎死人搞笑毒鸡汤

4、凭什么我受了委屈,还得假装大度,该哭就哭,该怨就怨,该骂就骂。

5、身边总有几个这样的朋友:第一次遇见斯斯文文的,熟了之后不知道是哪个精神病院放出来的。

6、干不完的活,睡不够的觉。喂不胖的钱包,买不起的貂。半辈子就挣了两个亿,一个失忆,一个回忆…

值得你收藏的噎死人搞笑毒鸡汤

7、梦到自己上学快迟到了,醒来发现上班快迟到了,好心酸。

8、羡慕那些躺下去就能睡着的,我躺下去要花两个小时换两百个姿势想几百件事情才能入睡。

9、众口难调,不管你怎么做,总有人会有不同的质疑。所以做好自己,开心就好。

值得你收藏的噎死人搞笑毒鸡汤

10、总有一天,你的心上人会身背一包零食,脚踩麻辣小龙虾,手持牛奶冰淇淋找到你。

11、你拼命挣钱的样子也许会有点狼狈,但是你自己靠自己的样子真的很美。

12、这辈子最感谢的人就是我妈,因为我妈送给我一条命,到现在我还用着。

值得你收藏的噎死人搞笑毒鸡汤

13、每当有人在背后说你坏话时,都会有很多人跟着起哄,这是因为吃屎的注定跟拉屎的团结友爱。

14、做100个深蹲,所有寂寞矫情也就全没了。

15、那个总是谈笑风生看起来很开心的女孩,也是那个,可能会一个人哭到睡着的女孩。

值得你收藏的噎死人搞笑毒鸡汤

16、愿多年以后,你我仍是旧友,共饮老酒一醉方休,唱一句青春不朽。

17、生活里80%的痛苦都来自于上班,但是我知道 如果我不上班,就会有100%的痛苦来自于没钱,所以在上班和没钱之间选择上班。

18、每个放肆熬夜的夜晚 ,终究要用一个起不来床的早上来偿还。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