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短句50句,给正在路上的你

2019-04-01 | 励志 | 阅读 2,260

励志短句50句,给正在路上的你

1、 唯有埋头,才能出头

2、 给自己一个恰如其分的自信。

3、 如果你想要什么,那就勇敢地去追求,不要管别人是怎么想的,因为这就是实现梦想的方式——行动。

4、 学习与坐禅相似,须有一颗恒心。

5、 没有人生活在过去,也没有人生活在未来,现在是生命确实占有的唯一形态。

6、 不要质疑你的付出,这些都会一种累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优秀的人。

7、 总想赢者必输,不怕输者必赢。

8、 考前两个月就是冲刺。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9、 如果敌人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如果朋友让你生气,那说明你仍然在意他的友情。

10、 眼泪不是答案,拼搏才是选择。只有回不了的过去,没有到不了的明天。

11、 名列前茅是银,日新月异是金。

12、 怨言是上天得至人类最大的供物,也是人类祷告中最真诚的部分。

13、 不必每分钟都学习,但求学习中每分钟都有收获。

14、 世界上最成功的人往往不是最有才华的人 。

15、 淡薄功利,轻装前进;不计付出,坚韧不拔;不达目的,誓不罢休。

16、 不问收获,但问耕耘!天道酬勤。

17、 不要自卑,你不比别人笨。不要自满,别人不比你笨。

18、 超越自己,向自己挑战,向弱项挑战,向懒惰挑战,向陋习挑战。

19、 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

20、 练习就是高考,高考就是练习。

21、 更快、更高、更强,领先就是金牌。

22、 令狐冲说:“有些事情本身我们无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23、 所有的不甘,都是因为还心存梦想,在你放弃之前,好好拼一把,只怕心老,不怕路长。

24、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25、 高考试卷是一把刻度不均匀的尺子:对于你自己来说,难题的分值不一定高。

26、 既然目标是地平线,留给世界的就只能是背影。

27、 智慧的代价是矛盾。这是人生对人生观开的玩笑。

28、 天没降大任于我,照样苦我心智,劳我筋骨。

29、 一个人失败的最大原因,就是对于自己的能力永远不敢充分信任,甚至认为自己必将失败。

30、 记住该记住的,忘记该忘记的。改变能改变的,接受不能改变的

31、 身体常动,内心常静。

32、 人生能有几次搏?莫到白发还未博。

33、 不怕考不上,就怕不敢考。

34、 与其在风雨中逃避,不如在雷电中舞蹈,即便淋得透湿,也是领略生命的快意。

35、 积一时之跬步,臻千里之遥程。

36、 生活中其实没有绝境,绝境在于你自己的心没有打开。

37、 在冷峻的雪山上,很多朝圣者倒在半路上。

38、 能冲刷一切的除了眼泪,就是时间,以时间来推移感情,时间越长,冲突越淡,仿佛不断稀释的茶。

39、 试试就能行,争争就能赢。

40、 紧张而有序,效率是关键。

41、 面对目标,信心百倍,人生能有几次搏?面对成绩,心胸豁达,条条大陆通罗马。

42、 空袋子,难直立。

43、 时间太瘦,指缝太宽。

44、 没有平日的失败,就没有最终的成功。重要的是分析失败原因并吸取教训。

45、 成功的母亲是失败,成功的父亲是汗水。

46、 人生没有对错,只有选择后的坚持,不后悔,走下去,就是对的。走着走着,花就开了。

47、 人生在世,要么不做,要做就做最好

48、 调节好兴奋期,学习一浪高一浪。

49、 自觉心是进步之母,自贱心是堕落之源,故自觉心不可无,自贱心不可有。

50、 每个成功者,都要穿越不为人知的黑暗。强者不是没眼泪,只是能含着眼泪向前跑。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