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发到朋友圈的心情说说语录,句句都有道理

2019-04-01 | 说说 | 阅读 3,014

1、善良要有底线,大方要有原则。不分青红皂白,只知道对人好,那会辜负自己的一片好心。

2、好想能把白天的困意全部储存到夜晚再一次释放,让我倒头就睡。

3、终有一天,你会静心下来,像个局外人一样看自己的故事,笑着摇摇头。

适合发到朋友圈的心情说说语录

4、这世界上除了生命,其实没什么东西让你迷失自己,学会笑着承受,笑着说:没什么了不起!

5、我本来打算告诉你,当你不在我身边时,我遇到的所有糟糕事。但最后,我只想告诉你,我很想你。

6、人生是一场永不落幕的演出,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演员,只不过,有的人顺从自己,有的人取悦观众。

适合发到朋友圈的心情说说语录

7、不属于你的圈子不要硬挤,头破血流也没意义,等你足够强大,相应的圈子会主动来吸纳你。

8、大概,每个学不会分手的人,都会遇到一个不能在一起的人,放手舍不得,坚持又太累,爱而不得时最煎熬。

9、原谅我太贪心,陪你情窦初开,还想陪你两鬓斑白!

适合发到朋友圈的心情说说语录

10、做人不要太玻璃心,不要别人一条信息没回,就觉得自己做错了什么,不要被人一句”呵呵“,就觉得对方是讨厌自己。玻璃心,想太多,什么事都对号入座,何必那么累。

11、我的乐观全部来自于“担心也不会令事情变好”,以及“再糟糕也不过如此”。

12、有一天,见面不再尴尬,问候不再奇怪,玩笑依然开心,你才是真的不爱他。

适合发到朋友圈的心情说说语录

13、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之一,是觉得自己配不上喜欢的那个人。就像彼此站在下雨的屋檐,你不能上前说一句“一起走吧”,因为你连伞都没有。

14、当时间消磨掉了你的热情,你便会发现,那些曾令你歇斯底里的去执著的人 ,现在已变得可有可无。

15、有时候真的不得不信命,我倾尽全力给你我能给的一切,却仍然比不上另一个人什么都不做。

适合发到朋友圈的心情说说语录

16、千万别仗着关系好,就对身边的人肆无忌惮,无论是亲情、友情、爱情,都需要尊重。

17、不对别人喜欢的东西冷言相向,不对自己喜欢的东西喋喋不休。

18、不满意就换,不喜欢就分,不舒服就走,不高兴就撤。人生哪有那么多痛苦,无非是你不放过自己。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