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2019-04-26 | 心语 | 阅读 1,741

1、一个人起点低并不可怕,怕的是境界低。

2、夜幕临,蝉蛐鸣,还有蛙唱来合声;月光明,清风吹,还有珍露来添凉;发短信,送祝福,晚安一声送梦乡;好梦陪,甜梦随,嘴角一弯心还美。

一个人起点低并不可怕,怕的是境界低

3、你以为挑起生活的担子是勇气,其实去过自己真正想要的生活才更需要勇气。

4、仰望天空,我不一定能看到繁星漫天;临渊而叹,我抓不住流淌的时间;你看到我笑的灿烂,你看不到我泪流满面;晚安吧,好梦吧,一转眼就是三千里江山!

变老是人生的必修课,变成熟是选修课

5、变老是人生的必修课,变成熟是选修课。

6、每个人的一生,难免都会遭受挫折和失败。所不同的是失败者总是把挫折当失败,从而使每次都能够深深打击他取胜的勇气;成功者则是从不言败,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面前。相反的,如果他失去了再战斗的勇气,那就是真输了。

不要跟自己过不去,要学会抽身而退

7、不要跟自己过不去,要学会抽身而退,为不值得的那些人去纠缠,更不值得。

8、一瓶牛奶的营养呼唤早晨的温暖,一个馒头的营养给你午后的精神加分,一碗浓浓的鲜汤给你晚安的美梦香甜,朋友,天气热也要注意一日三餐的饮食规律哦。

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

9、好的爱情,战得胜时间,抵得住流年,经得起离别,受得住想念。

10、长夜漫漫,清风是我的笑颜;灯光闪闪,霓虹是我的眷恋;激情荡荡,回忆是我的温暖,祝福连连,短信是我的祝愿,愿这唯美夜晚让你收获人生非凡,晚安!

生命是一个过程,可悲的是不能重来

11、生命是一个过程,可悲的是不能重来,可喜的是它也不需要重来。

12、当最后一颗星星也闭上了眼睛,你是否能感受到我的思念。浸在黑夜中,压抑不住心中的冲动,给最爱的你送去问候:“夜深了,早点休息!!”。

总有一些人一些事会在你生命中留下一些划痕

13、最美的爱情,不是天荒,也不是地老,只是在一起,仅此而已。

14、总有一些人一些事会在你生命中留下一些划痕,也许是很深的印痕,若干年后再相遇已物是人非。祝你晚安我曾经的刻骨铭心的爱!

剪去欲望的杂草,才能拥有一颗宁静的心灵

15、剪去欲望的杂草,才能拥有一颗宁静的心灵。

16、大多数时光里,我们不是在重复自己的生活,就是在重复别人的生活。真正的幸福,不是活成别人那样,而是按自己的意愿去生活。

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会被别人抢走的

17、真正在乎我的人,是不会被别人抢走的。无论是友情,还是爱情。

18、不知道你在做什么,这样的深夜,也许只有我这么痛彻地念着你,一遍一遍。却不想打扰你,希望你睡的安然,像一只无忧的小猪。

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19、知世故而不世故,才是最善良的成熟。

20、一碗绿豆汤,祛火保肝脏;一杯白开水,排毒利尿对;每天一水果,疾病远离我;每天一点蒜,抗癌又保健;每天一点姜,杀菌补热量。天冷了,愿君安康!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