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伤感让人想哭的说说,深爱过的人都会懂

2019-04-25 | 说说 | 阅读 1,711

1、最好不过余生只有你,最坏不过余生全是回忆。

2、如果有一天你能走进我的心里,你一定会流泪,因为那里装满了我对你的思念;如果有一天我能走进你的心里,我也一定会流泪,因为那里装满了你的无所谓。

3、有没有那么一瞬间,你心疼过我的执着。

4、我是真的很爱你,闭上眼睛,以为我能够忘记,但流下的眼泪,却没有骗到自己。

非常伤感让人想哭的说说

5、你是我近在咫尺的遥不可及。

6、你永远都不会知道,我做过最有勇气的事,就是放弃了做朋友的机会,只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

7、后来我遇到很多阴天,却不再敢冒雨见你一面。

8、你不会遇见第二个我,你要懂得,有些人一旦失去了就不会回来,就像,没有人会永远站在原地等谁。

非常伤感让人想哭的说说

9、我们唯一的遗憾就是,你不找我,我也不找你。

10、她说她没醉,却摇摇晃晃掉眼泪,你说你爱她,却没有给她一个家。

11、最黑暗的不是地狱,是没她的地方。

12、你说人山人海边走边爱,怕什么孤独,我说人潮汹涌都不是你,该怎么将就。

非常伤感让人想哭的说说

13、原来只要分开了的人,无论原来多么熟悉,也会慢慢变得疏远。

14、从未拥有过你一秒钟,心里却失去过你千万次。

15、错过的人与事,不必频频回首;结痂的疤痕,无须反复触摸。

16、被在乎的人忽略,会难过。而更难过的是还要装作根本不在乎。

非常伤感让人想哭的说说

17、相遇总是猝不及防,而离别多是蓄谋已久,没有结局的故事太多,你要习惯相遇与离别。

18、别等我热情变成捂不化的冰,你才能感受到我的存在。

19、我们就像两条平行线一样,很近又很远,没有交点。

20、枕头里藏着早已发霉的梦,梦里又住满了无法拥有的人。有多少人那一句祝你幸福,背后还藏一句我依然爱你。我很喜欢你,但好像只能到这里了。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