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格局大智慧语录,笑看人生的经典句子

2019-04-24 | 说说 | 阅读 58,002

1、人生如同坐火车,风景再美也会后退,流逝的时间和邂逅的人终会渐行渐远,前行的始终是自己。

2、你改变不了环境,但可以改变自己;你改变不了事实,但可以改变态度;你改变不了过去,但可以改变现在;不能预知明天,但可以把握今天。平平淡淡才是真生活,花自飘零水自流,世间事本来就无十全十美之事,何苦庸人自扰呢?不管怎样,输什么也不能再输了心情。

大格局大智慧语录

3、选择任何一种生活方式,都有得有失。所以,不用羡慕什么,也不用抱怨什么。你所能做的,只是保持身体和内心的平衡。

4、人生难免要受些委屈和伤害,与其耿耿于怀郁郁寡欢,倒不如坦坦荡荡泰然处之。只有经受住狂风暴雨的洗礼,才能练就波澜不惊的淡定。

笑看人生的经典句子

5、有一些人的出现,就是来给我们开眼的。所以,人一定要禁得起假话,受得住敷衍,忍得住欺骗,忘得了承诺,放得下一切。

6、人的一生就像一篇文章,只有经过多次精心修改,才能不断完善。

大格局大智慧语录

7、人生莫过做好三件事:一是知道如何选择,找一条适合自己走的路,别左顾右盼,莫贪多求快,不要误入乱花迷了眼;二是明白如何坚持,好走的路上景色少,人稀的途中困苦多,勿随意盲从,忌一味跟风,坚守这一刻,才能看到下一刻风景;三是懂得如何放弃,属于你的终究有限,放弃繁星,才能收获黎明。

8、没有人可以回到过去重新开始,但谁都可以从现在开始,书写一个全然不同的结局。

笑看人生的经典句子

9、每一种选择都有不同的结局,就如走不同的路就会有不同的风景。所以,如果想看灿烂的风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选择。

10、人生不能后悔,但是可以拐弯。人生难免会遇到风雨和坎坷,对于生活中的诸多不顺,不要心怀不满、怨气冲天,也不必耿耿于怀、一蹶不振。是福是祸,都得面对;是好是坏,都会过去。与其背着包袱弯腰受罪,不如放下包袱享受生活;与其徒劳地抱怨命运不公,还不如淡定从容地笑对人生。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