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撩人,甜蜜的爱情说说

2019-04-24 | 说说 | 阅读 1,779

1、最好的幸福,是你给的在乎;最美的时光,是有你的陪伴。

2、尽管没有深情的告白,也没有诚挚的诺言,但在顺其自然中我们就成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与你风雨中执手,平淡中偕老。

3、拒绝了所有人的邀请,不愿与除你之外的人看风景!

4、喜欢你,怎会舍得轻言放弃,除非时光逝去,我死去。

甜蜜的爱情说说

5、我一生最奢侈的事,就是途中与你相遇,然后相濡以沫,共闻花香,有生之年,只诉温暖不言殇,倾心相遇,安暖相陪。

6、我爱你,永远为期,死亡为界,这辈子从没想过要放弃你。

7、多幸运,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你,没有遗憾和可惜。

8、其实全世界最幸福的童话,不过是,与你一起度过柴米油盐的岁月。

甜蜜的爱情说说

9、我有多喜欢你,可能程度也不深,大概就是想和你过完这不长不短的一生。

10、我真的是太笨了!怎么啦?除了喜欢你,其它什么都做不好!

11、我不介意等你,只要最后等到的是你,就好。

12、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对余生充满了期待。

甜蜜的爱情说说

13、想把世界最好的给你,却发现世上最好的是你;我不要不老的青春,只要一个盗不走的爱人。

14、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乱,我不想争吵,不想冷战,不愿和你有一秒遗憾。

15、据说,你梦到了一个人,是因为那个人在想你。心若沉浮,浅笑安然,请允许我跌进你的梦里。

16、回首过去才发现,曾经用整段青春去爱你,是我这辈子做过最幸福的事。

甜蜜的爱情说说

17、不管将来发生什么事,你变成什么样子,你依然是我最爱的人。

18、那些终将过下去的日子,叫做余生。而与你有关的日子,才是未来。

19、牵你的手,朝朝暮暮,牵你的手,等待明天,牵你的手,走过今生,牵你的手,生生世世。

20、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是否还能遇见你,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给你。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