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无助,一句话概括自己的心情

2019-04-23 | 说说 , | 阅读 2,319

1、有时候,就是想大哭一场,因为心里憋屈。有时候,就是想疯癫一下,因为情绪低落。有时候,就是想破口大骂,因为心里不爽。有时候,就是想安安静静,因为真的我累了。

2、微笑就像创可贴。虽然掩饰住了伤口,但是疼痛依然。我是一个经常笑的人,但不是一个经常开心的人。

3、多希望我只是个孩子,给颗糖就笑,摔倒了就哭。不用伪装到面目全非,不用压抑自己的心情。

4、一些人,越看越陌生,一些事,越想越心痛。

一句话概括自己的心情

5、喝着孤独的酒,吹着自由的风,等一个没有归期的人,在余生里做着只有自己的梦。

6、当一个人熬过了最艰难的时候,就不再想去寻找依靠,任何人都是负累。

7、年轻的时候,连多愁善感都要渲染的惊天动地。长大后却学会,越痛,越不动声色。越苦,越保持沉默。

8、你是不是也觉得,为什么每个人看起来都过得那么好的样子,只有你,糟糕得不像话。

一句话概括自己的心情

9、我一直以为,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但现在我知道,我最对不起的,就是我自己。

10、夜深人静难过得想死,哭得要崩溃。第二天起来,看着被自己咬得满是牙印的手臂,仍然像个没事人一样,夜复一夜,日复一日,才明白,所有的痛都得自己扛,这,就是成长。

11、当你知道了许多真实、虚假的东西,就没有那么多酸情了。你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

12、只是希望能有个人,在我说没事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没事;能有个人,在我强颜欢笑的时候,知道我不是真的开心。

一句话概括自己的心情

13、这个世界上有太多我们无能为力的事情。回不去的过去,无法预计的未来。以及那些再也不可能见到的人。

14、不要那么敏感,也不要那么心软,太敏感和太心软的人,肯定过得不快乐,别人随便的一句话,你都要胡思乱想一整天。

15、你尽量照顾每个人的感受,不想身边的人不开心,你总能发现他们情绪的细微变化,可最后被撇下的,永远是你。

16、我们都像小孩,胡闹是因为依赖;礼貌,是因为是陌生。主动,是因为在乎。不联系,是因为觉得自己多余。

一句话概括自己的心情

17、主动久了会很累,在乎久了会崩溃,沉默久了会受罪,想念久了会流泪。结果,如此狼狈。

18、戴着耳机听歌听到耳朵痛了,躺着看视频看到眼睛疼了,手机玩到没电了,头晕想吐了。我不是悲观主义者,只是有时候,真的感觉自己孤独得像一条狗。

19、有的时候,在不经意知道一些事后,你表面装得是无所谓,用微笑去掩饰,其实心里比什么都疼。

20、有时候想想,最大的悲哀莫过于长大。从此,笑不再纯粹,哭不再彻底。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