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揪心,一个人心烦的说说

2019-04-23 | 说说 | 阅读 3,348

1、回忆,有时令你嘴角上扬,有时也能让你潸然泪下。

2、在这样喧嚣的城市,我最喜欢夜晚出去散步,看周围发生的事和人,很热闹,也很孤独。

3、酒精吞噬了身体终于知道原来醉了就可以丢掉一切烦恼。那条路那些天那些话都在我脑海中反反复复的浮现着。都是你给的回忆…现已成了伤痛。

一个人心烦的说说

4、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泪再一次崩溃了,无能为力这样走着,再也不敢骄傲奢求了。我还能够说些什么,我还能够做些什么?我好希望你会听见,因为爱你我让你走了。

5、脸上的快乐,别人看得到。心里的痛又有谁能感觉到。

6、真的只是有时候,莫名的心情不好,不想和任何人说话,只想一个人静静的发呆。

一个人心烦的说说

7、时间冲淡的了我们的感情,却冲淡不了我们的曾经。

8、我们像是表面上的针,不停的转动,一面转,一面看着时刻匆匆离去,却无能为力。

9、人生的不如意莫过于,橡皮筋扎头发两圈太松,三圈太紧,洗澡时开关往左掰一点冻死,往右掰一点烫死。

一个人心烦的说说

10、有时候,就是想大哭一场,因为心里憋屈。有时候,就是想疯癫一下,因为情绪低落。

11、明知道有些理想永远无法实现,有些问题永远没有答案,有些故事永远没有结局,有些人永远只是熟悉的陌生人,可还是会在苦苦地追求着,等待着,幻想着。

12、我不知道我能去哪,无人陪伴无人拥抱,多难熬多可笑。

一个人心烦的说说

13、没人在乎你怎样在深夜痛哭,也没人在乎你辗转反侧的要熬几个秋。外人只看结果,自己独撑过程。

14、一句顺其自然,里面包含了我多少绝望和不甘心,如果你懂。

15、习惯了一个人面对所有,习惯假装坚强。其实,我很珍惜身边的人,只是生活的压力让我善于遗忘,把那些记忆通通遗忘。我以为遗忘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可是,我感觉到的却是更多的寂寞。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