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心语:选一种姿态,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

2019-04-22 | 心语 | 阅读 1,719

信仰像阳光,摸不着,却必不可缺

1、信仰像阳光,摸不着,却必不可缺。

2、当一个男人不开心的时候,想想自己还剩下多少天可以折腾,还有多少时间可以浪费,你开心,这一天过了,不开心,一天也过了,想明白了,你就不会再生气了。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

3、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

4、多一些宽容,多一些大度,挥挥手,笑一笑,一切的不愉快都会成为过去。心宽,路才宽;心宽,命才好。

心有多宽,命有多好

5、有没有那么一个人,曾经让你发了疯的想,现在却拼了命的想忘掉。

6、心有多宽,命有多好!放下自己的固执己见,宽心做人,舍得做事;多一份平和,多一点温暖,生活才有阳光。

心宽,意味着对外在世界的相容

7、睡前别忘了提醒自己,我们都被这个世界温柔地爱过。

8、心宽,意味着对外在世界的相容,也意味着内在世界开放,表明自己与周边世界相处和谐,宽厚多恕地对人对事。

心善,是养生的一大营养素

9、失望只有两种可能:选错了人,或是怀有不该有的期待。

10、心善,是养生的一大营养素,一个人行善事,能经常帮助弱者,一个乐善好施的人,心理会处于最佳状态,这样的人大多健康长寿。

如果你有理想,就去捍卫它

11、如果你有理想,就去捍卫它。

12、生活、工作中遇到不顺的事,对自己说一声:今天会过去,明天会到来,新的一天会开始。得意时要看淡,失意时要看开。人生有许多东西是可以放下的。只有放得下,才能拿得起。

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就是舍得花时间陪你的人

13、世界上最爱你的人,就是舍得花时间陪你的人。

14、人心如路,越计较,越狭窄;越宽容,越宽阔。不与君子计较,他会加倍奉还;不与小人计较,他会拿你无招。不计较,貌似是让别人,实际是给自己的心开拓道路。

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归来

15、所有失去的,都会以另外一种方式归来。

16、限制我们前进的,往往不是外界,而是自己。

选一种姿态,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

17、选一种姿态,让自己活得无可替代。

18、你现在的付出,都会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好的人。

相信每个人都比自己想象的要强大

19、我相信每个人都比自己想象的要强大,但同时也比自己想象的要普通。

20、一滴水,只要坚持不懈往下滴,终有一天会穿透顽石。一阵风,只要长年累月往前吹,终有一天会搬走沙山。一粒种,只要生生息息往上长,终有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