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戳心底,坚强到心疼自己的说说

2019-04-22 | 说说 | 阅读 1,943

坚强到心疼自己的说说

1、你永远都不会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坚强,直到有一天你除了坚强别无选择。

2、快乐是装给别人看的另一种痛楚,狂欢是留给自己的另一种寂寞。

坚强到心疼自己的说说

3、其实我很难过,只是骄傲不让我哭,宁愿坚强转身,也不委屈留下。

4、我忍住了眼泪变成了微笑,可没人理会,我忍住软弱假装坚强,但没人能懂。

坚强到心疼自己的说说

5、你是不是也是经常,独自一个人咽下所有悲伤和委屈,见人还要微笑着,装作看上去过得很好。

6、最深的孤独不是长久的一个人,而是心里没有了任何期望。

坚强到心疼自己的说说

7、一直认为什么事都要自己扛,假装很坚强,这样总有一天就会变得很坚强。

8、可不可以有一个人,看穿我的逞强,保护我的脆弱。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告诉我,在他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还有我。

坚强到心疼自己的说说

9、不是因为够坚强,就不需要安慰;只是因为缺少了安慰,才不得不坚强。

10、我们始终都在练习微笑,终于变成不敢哭的人。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