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人生如茶,空杯以对

2019-04-22 | 心语 | 阅读 2,641

如果我放弃,不是因为我输了,而是因为我懂了

1、如果我放弃,不是因为我输了,而是因为我懂了。

2、一个人的豁达,体现在落魄的时候。一个人的涵养,体现在愤怒的时候。一个人的体贴,体现在悲伤的时候。一生有好多不得已的时刻,需要假装大度、舔舐悲伤。只因除了大度,你别无选择。

你现在的付出,都会是一种沉淀

3、你现在的付出,都会是一种沉淀,它们会默默铺路,只为让你成为更好的人。

4、所谓聪明的人,就在于他知道什么是选择。人的一生,最重要的两件事情就是善于选择和敢于放弃。许多人一生碌碌无为,就是因为舍不得放弃。敢于主动放弃,即标志着新的人生的开始。

和错误的人在一起,就好比穿了双不合脚的鞋

5、和错误的人在一起,就好比穿了双不合脚的鞋,即使鞋子再美,最终伤到的还是自己。

6、生命短促,没有时间可以再浪费,一切随心自由才是,应该努力去追求的,别人如何想我便是那么的无足轻重了。

人生如茶,空杯以对

7、人生如茶,空杯以对,才有喝不完的好茶,才有装不完的欢喜和感动。

8、爱从来不是清浅的,那里面有成全,也有忍耐,有付出,也有等待,爱是初次遇见砰然心动,是百转千回依旧挂念,是颠沛流离时还在身边,爱是一个诺言,爱有时候是对人性的最大考验。

成功的人可以无数次修改方法,但绝不轻易放弃目标

9、成功的人可以无数次修改方法,但绝不轻易放弃目标;不成功的人总改目标,就是不改方法。

10、喜欢一个人是一种感觉,不爱一个人是事实。事实很容易解释,感觉却无法言喻。无论再过多少年,我再遇到多少人,可是我再也遇不到第二个你。

把每一天都当成生命中的最后一天

11、把每一天都当成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你就会轻松自在。

12、不要老叹息过去,它是不再回来的;要明智地改善现在。要以不忧不惧的坚决意志,投入扑朔迷离的未来。不吵不闹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别人知道,安安静静做自己就好。

像孩子一样,真诚

13、像孩子一样,真诚。像夕阳一样,温暖。

14、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去旅行吧。一个人即使看遍世界,心里总有孤独。和最爱的人一起行走,即使总有一天一起老去不再年轻,那些你眼中的他,他眼中的你,却都定格在彼此的心里,永远不会褪色。

感情有时候,总是很讽刺

15、感情有时候,总是很讽刺。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凡;

16、有勇而气和,斯为大勇;有谋而不露,必是大谋;有志而情安,是为大志。

微笑和沉默是两个有效的武器

17、微笑和沉默是两个有效的武器:微笑能解决很多问题,沉默能避免许多问题。

18、青春是打开了就合不上的书,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头的路。每个人都会犯错,你若真的深爱一个人,无论他以前如何对你,无论他犯什么错,你都会去原谅,甚至为他找理由。

缘分是本书,翻得不经意会错过,读得太认真会泪流

19、缘分是本书,翻得不经意会错过,读得太认真会泪流。

20、每个人都会遭受到两支箭的攻击:第一支箭是外界射向你的,它就是我们经常遇到的困难和挫折本身;第二支箭是自己射向自己的,它就是因困难和挫折而产生的负面情绪。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