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做微信签名的说说,心里很委屈,伤感又走心

2019-04-20 | 说说 | 阅读 1,784

1、有时候心情会突然的很低落,不想说话也不想动。别人问起,也不知道该怎样回答。真的,我不是假装沉默,只是无力诉说。

2、有时候,明明心如刀割,却要灿烂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却表现的如此坚强,明明受了委屈还得强颜欢笑,眼泪在眼里打转,却告诉每个人我很好。

适合做微信签名的说说

3、沉默是一个女孩最大的哭声,如果你懂。

4、从你忍心伤害我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的感受,你一定从没考虑过。

适合做微信签名的说说

5、有一个人,教会你怎样去爱了,但是,他却不爱了。

6、回忆,真的能让一个人变成神经病,前一秒,还是嘴角微扬,这一秒,却湿润了眼眶。

适合做微信签名的说说

7、最难过的不是大吼,是痛到深处喘不上气手抖,连泪都忍着。

8、疯过,傻过,执着过,坚持过,爱过,可到最后还是一个人过。才知道,不是我的,当初我就不该要。

适合做微信签名的说说

9、我以为终有一天,我会彻底将爱情忘记,将你忘记。可是忽然有一天,我听到了一首旧歌,我的眼泪就下来了。因为这首歌,我们曾经一起听过。

10、再见了,我那么那么爱你,虽然笨拙,但也努力做了好多,所以我不遗憾了。现在,爱情还给你,你把我仅有的一点点骄傲还给我好不好?你找到了你爱的,而我,还在原地徘徊着。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