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心语:时间会告诉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长久

2019-04-19 | 心语 | 阅读 2,017

1、世界这么大,心甘情愿的陪伴是多好的缘;心灵这么小,能把你装在心里是多深的恋。

2、一路上的行走,你会遇上很多人,陪你走一站的,也许只是一个过客,于是生命中留下了许多逗号。一段经历一个逗号,一段感情一个逗号,一段付出一个逗号。无数个逗号的等待,只为最终那个句号。

使人疲惫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

3、使人疲惫的不是远方的高山,而是鞋里的一粒沙子。

4、不要把别人对你的好当作理所当然,失望攒够了,再深切的爱也有放手的一刻;不要把别人给你的暖看成义务奉献,心灵凉透了,再执着的情也有离去的一天。

感情不是谁说了就算,要看谁给了你温暖

5、感情不是谁说了就算,要看谁给了你温暖;缘分永远没有永远,要看谁陪你走最远。

6、谁能说,在无助的时候,不想有个人来陪伴;谁能说,在绝望的时候,不需要一个鼓励的眼神;谁能说,在受伤的时候,不希望有个人来安慰;谁能说,在被所有人不理解的时候,不需要一颗温柔的心来懂得自己?

生活的真谛在于宽恕与忘记

7、生活的真谛在于宽恕与忘记。宽恕那些值得的人,忘记那些不值得的人。

8、一个懂你的人,能带来一段彼此舒服的爱。一个不懂你的人,最终会让你懂得一个道理:人生中,懂,比爱,更重要……

时间会告诉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长久

9、时间会告诉你,越是平凡的陪伴,就越长久。

10、再不舍的人,抓不住心,一样是徒劳;再不起眼的情,能把你当宝,切记不要丢掉。

如果两个人分手之后做了朋友,那说明我从来没有爱过你

11、人生,都有“艰难”这个副产品,却也有时间这副良药,将不幸变成有幸,是生活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12、如果两个人分手之后做了朋友,那说明我从来没有爱过你;如果两个人分手之后依旧可以做朋友做的事,那说明我想让你记住我;如果两个人分手之后我不再见你并大声说我恨你,那说明我不舍得离开你。

一件心事,想开了,固然很好

13、一件心事,想开了,固然很好。一件心事,怎么想也想不开,干脆将它丢掉。

14、人的困境可能会持续很久,我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找些事做,然后等待转机。

活着需要一点耐心,活得久,才能站在山头,欣赏自己走过的崎岖山路

15、活着需要一点耐心,活得久,才能站在山头,欣赏自己走过的崎岖山路。

16、真正大智者都显得很愚笨,他们心如明镜,外现的却是糊涂。他们不会轻易说出别人的心思,不会凡事都表现得很明白,他们看起来傻傻的。但正是这样的人让人觉得很安全——他们不会抢夺自己想要的东西,不会对自己的言行明察秋毫,不会凡事与自己争个高下。于是,“笨”人便有了一堆的朋友。

如果两个人分手之后我们在彼此的世界消失了,那说明我真的爱你

17、如果两个人分手之后我们在彼此的世界消失了,那说明我真的爱你。

18、人总会遇到挫折,会有低潮,会有不被人理解的时候,会有要低声下气的时候,这些时候恰恰是人生最关键的时候。在这样的时刻,我们需要耐心等待,满怀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会放弃你,命运不会抛弃你。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华。

一个无意的开始,和一个未知的结局,相逢只在那一瞬之间

19、一个无意的开始,和一个未知的结局,相逢只在那一瞬之间。

20、从生到死有多远,呼吸之间;从迷到悟有多远,一念之间;从爱到恨有多远,无常之间;从古到今有多远,谈笑之间;从你到我有多远,善解之间;从心到心有多远,天地之间;当欢场变成荒台,当新欢笑着旧爱,当记忆飘落尘埃,当一切是不可得的空白,人生,是多么无常的醒来!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