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间心情说说: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2019-04-16 | 说说 | 阅读 1,916

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1、人越长大,就越习惯压抑内心的真实感受,不再放声大哭放声大笑,什么都只是淡淡的点到为止。

2、低调做人,高调做事,然后用平和的心态来看待世间的一切。

3、我想要的爱情不是一辈子不吵架,而是吵架了还能一辈子。

4、心里能装着一些时间带不走的淡淡悲伤,也是一种幸福。

5、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

6、我可以惯着你,也可以换了你。

7、如果人生是一片坦途,我们也不会一生下来就啼哭。

8、别和我说对不起,对不起只能换来你的安心,而非我的释然。

9、当一个人开始滥情的时候,说明他已经不会爱了。

10、快乐是装给别人看的另一种痛楚,狂欢是留给自己痛的另一种寂寞。

11、清晨想到的第一个人和夜晚想到的最后一个人;不是让你幸福的人,就是让你痛苦的人。

12、快乐,不过是给伤口找一个笑着流泪的借口;幸福,只是想让快乐有一个存在下去的理由。

13、发呆的时候,多半是想你了。

14、世事其实都是在它适当的时候降临,只是我们没有适当的心情去迎接它。

15、人最软弱的地方,是舍不得。

16、我在等一个人,一个可以陪我听遍所有悲伤情歌,却不会让我想哭的人。

17、一个人要是舍得让你伤心,就根本不会在乎你是否流泪。所以赶紧收起你那卑微的泪水。洗洗脸刷刷牙,该干嘛就干嘛去吧。

18、幸福已经和我隔了一整个世纪,是我永远都触碰不到的遥远。

19、我们可以转身,但是不必回头,即使有一天,发现自己错了,也应该转身,大步朝着对的方向去,而不是一直回头怨自己错了。

20、我喜欢你,喜欢的只是一个现在;我爱你,爱的却是一整个未来。

21、不是所有的努力都会成功,但是,不努力,就一定不会成功。

22、你也不用给我机会,反正我还还有一生可以浪费。

23、擦肩时来不及遇见,遇见时来不及熟悉,熟悉了却还要分离。

24、爱情其实是一种习惯,你习惯生活中有我,我习惯生活中有你。

25、陌生人也好,这样我们就可以一辈子都不分开了。

26、独立,永远。不管,感情还是金钱。

27、人永远是寂寞而自我的生物。无论多么真诚的说出的爱,也总会有无法被理解的心情。

28、不是每一个想珍惜的人都一定能够永远在一起,但有个叫“现在”的词比未来更有意义。

29、你问我为什么爱你,这难度就像要我描述水是什么味道一样。

30、在风平浪静的日子里,留点空间给自己,留点空间给对方,留点美好给距离。

31、三件让人幸福的事情:有人爱,有事做,有所期待。

32、彼此刚刚拥有的默契,你却放手选择了放弃。

33、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34、我最想去的地方,是你心里。

35、有些话我宁愿放在心里埋起来,再痛也不说出来。

36、我把心寄错了地址,现在请你还给我!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