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短但富含深意的句子,经典,值得收藏

2019-04-15 | 说说 , | 阅读 2,228

1、智商决定你的下限,情商决定你的上限。你说话让人舒服的程度,能决定你所能抵达的高度。

2、坏脾气的消失,可以准确地反映智慧的增长。

简短但富含深意的句子

3、心简单,世界就简单,幸福才会生长;心自由,生活就自由,到哪都有快乐。得意时要看淡,失意时要看开。

4、当我们拿花送给别人的时候,首先闻到花香的是自己;当我们抓起泥巴抛向别人的时候,首先弄脏的也是自己的手。

简短但富含深意的句子

5、唯累过,方得闲。唯苦过,方知甜。用尽心机不如静心做事,相信自己胜过依赖别人。

6、你若爱,生活哪里都可爱。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你若感恩,处处可感恩。

简短但富含深意的句子

7、自由不是想干什么就干什么,而是不想干什么,就有能力不干什么。

8、你被什么保护,就被什么限制,能给你遮风挡雨的,同样能让你不见天日。

简短但富含深意的句子

9、人生的大智慧,不过六个字:拿得起,放得下。前者决定你能活得多轻松,后者决定你能走多远。

10、自尊而有自律,当你牢牢地拥有了这两样东西,那就是真正的力量。

简短但富含深意的句子

11、不惊扰别人的宁静,就是慈悲;不伤害别人的自尊,就是善良。人活着,发自己的光就好,不要吹灭别人的灯。

12、我们最大的悲哀,是迷茫地走在路上,看不到前面的希望;我们最坏的习惯,是苟安于当下生活,不知道明天的方向。

⇧回顶部